首頁 > 散文 > 經典散文 > 滿心是你!

滿心是你!

手機:M版  分類:經典散文  編輯:pp958

  忙完工作,坐在辦公室,打開電腦,放一首歌曲,再泡一杯茶,點一支煙。好久沒有這樣悠閑了!

  閉上眼睛,聽着歌曲,心兒隨着歌聲,飛出窗外,飛到陽光下,飛到湖邊小徑,飛到你的身旁。遐想神遊,那種意境,只應天上有,人間難得幾回見。

  很多時候,回憶和夢想一樣,都會讓人陶醉!那點點滴滴、一絲一縷、一舉一動,舉手投足之間,滿含多少情,表達多少意。溫馨、感動,是在細節之中,沒有做作,自然真誠的流露。這就是美!難以忘懷,難以割捨。

  感動,不是設計而來,對未來的憧憬,卻是一種心理的構想,有自己描繪的藍圖。是一幅一幅美麗動人的畫卷,生活在這畫卷里,做着主人,那是一種神仙般的日子。

  過去、未來的美好,恰恰說明了現在有很多不足和缺憾。這種現狀,進一步強化了對過去的迷戀和對未來的渴望。

  牽着手,創造我們的生活,那就要實實在在地改變現狀。

  生活如同酒,有點苦澀,有點難咽。但喝多了,上頭了,就會熱血沸騰、慷慨激昂。千萬不能醉了!

  你好嗎?

  滿心是你!

您正在瀏覽: 滿心是你!
網友評論
滿心是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