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經典散文 > 二月,風吹過

二月,風吹過

手機:M版  分類:經典散文  編輯:pp958

  背着厚重的行囊,走在荒蕪的歲月。曾以為,年華如此安好,青春如此盎然,我卻丟了自己,為了某些不該有的。

  歲月總是無情的催人成長,無情的打磨這那一顆顆幼小而純凈的心。記憶、成長,總是同步的進行着,每一刻,每一分,遇見的每一件欣喜或悲憫。可當自己真正靜下來,成長何嘗不付出代價,跌倒了,爬起來繼續走下去,就算再狼狽再受傷,告訴自己,無所謂,走一步算一步。

  二月,風起。

  春風吹過暖陽,吹過熟了又熟的泥。半年了,半年沒有好好的思考過往,半年,死在了記憶里,沉睡不醒。

  二月,風起。

  溫暖的陽光透過湛藍的顏色,照亮記憶。記憶,不僅僅用來回味,當想起了那些過往,就打開了沉睡已久的心,放下過去,回到現實。

  二月,風起。

  當風起的時候,也是開始的時候。生活如此,將殘留的軀殼化為泥藻,路很長……

  暖陽、春風。都是美好的意境。

  :

您正在瀏覽: 二月,風吹過
網友評論
二月,風吹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