命運

手機:M版  分類:哲理散文  編輯:得得9

  無謂的傷痛。已經阻止不了我前進的步伐。腳步的停止,卻伴隨着抱怨。

  以後的時間,生命是該交給誰。上帝還是上天,我想我們中國人應該是上天,俗語我們叫;做聽天由命。

  很多人想改變命運但是都被改。生命就像河流,需要梳理,要挖溝等等,很多人都想改變自己的命運,我覺得可笑,你的命運如此不堪,需要改變嗎?

  很多人覺得有了錢就改變了自己的命運,這是對是錯我不敢下斷言,但是我知道我們現在都在向前【錢】看。利益是不是人類進步的根源,對美的生活嚮往。擁有美好的生活,踩在別人的頭上,這就是我們所謂的改變命運。是我們太勢力還是怎麼的。是我錯了,還是我是對的.

  我覺得命運是自己的,不管是好是壞都是自己的,都是在嘗盡人間的酸甜苦辣,之後化為一杯黃土,沒有人是例外的.

  每一個人都有自己的命運怎麼做是你自己的、不要說去改變他,只是要把自己的河流變得越來越大,有越來越多的水而已。

您正在瀏覽: 命運
網友評論
命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