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經典散文 > 雪很美、但很冷

雪很美、但很冷

手機:M版  分類:經典散文  編輯:得得9

  題記———

  在熟悉的人群中 我只能將你視而不見而在我的心裡你是全部的視野你是我的最大秘密不能與人分享的甜蜜與痛苦。

  春去冬來,你我並沒有因為時間而讓彼此的關係更進一步,在不知不覺間我居然讓你成為我最大的秘密,在我安靜時腦海里的身影總是你,怎麼趕也趕不走讓我無可奈何在你眼裡我不知扮演什麼角色,但也許你會成為我人生最大遺憾,也許只是路人甲。

  快春節了,輕飄飄的雪早已輕舞而落,每一次飛揚而下時總能帶起千絲萬縷,勾起滿是不堪的回憶有些故事,註定成空。匆匆相逢,惶惶相依,最終背道相離,一切恍如夢,如煙,似水,決絕而去。記不清那些燦爛的笑顏,是為誰綻放,只記得清寂的生命里,不會有我可以選擇的美好人生,那麼,不執念,不惆悵,容華謝幕,也不過是一場江山永寂。

  ——繁華落盡、誰能寫完一世年華

  然而青春是一本華麗的樂章,殘缺的曲譜有誰能奏出華麗的交響曲,青春飛灑,誰人能悟,轉身夢醒年華早已不再,年少氣盛無知世事惶惶度日。

  看時光青寂了笑容,歲月帶走青春的激情,夜如墨,獨飲一杯風雪,凜冽了誰的容顏,又凍裂了的心,我懂得有種愛,叫情深緣淺,有種情,望穿斷腸人。

  獨守那飄渺虛無的誓言,然而夕陽西下,斷腸人仍在天涯。

  呵,今夜並非無眠,只因思緒萬千,是誰?日夜更換,無言獨上西樓,等待一隻歸鴻。秋瑟瑟,而我無怨。相思摻着涓涓心事,悠悠柳絲。脈脈柔情,點點傷懷,淚流滿面,身心憔悴。

您正在瀏覽: 雪很美、但很冷
網友評論
雪很美、但很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