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會議發言 > 在爭創全省旅遊強縣動員會上的發言

在爭創全省旅遊強縣動員會上的發言

手機:M版  分類:會議發言  編輯:pp958

在爭創全省旅遊強縣動員會上的發言 標籤:笑貓日記之塔頂上的貓 地球上的星星

  文章標題:在爭創全省旅遊強縣動員會上的發言

  尊敬的各位領導、各位同仁:

  旅遊業被世界譽為無煙工業,已經成為當今世界經濟發展的一個重要組成部分,甚至已經成為部分國家的支柱產業。今天,縣委、縣政府在這裡召開爭創全省旅遊強縣動員大會,既是我們縣委、縣政府堅持科學發展觀、走科學發展之路的具體體現,也是落實縣委、縣政府建設特色旅遊名縣這一戰略決策的重大舉措。近幾年來,浮梁的旅遊業經過我們全縣上下的勵精圖治和不懈努力,已經有了一個良好的開局,並已走上正常發展的良性軌道。

  爭創全省旅遊強縣必須要有浮梁的特色,要實現旅遊業和旅遊經濟的快速發展。這不是哪一個部門或單位的事情,需要社會各界的共同協作和努力,特別是我們政府個組成部門和單位必須要切實旅行好自己的職責,進一步解放思想,創造性地開展工作,為旅遊業和旅遊經濟的發展創造條件,搭建好平台。在次,我代表縣交通局表個態:我們全局上下一定會在縣委、縣政府的英明決策和正確領導下,齊心協力、紮實工作,努力為我縣旅遊業和旅遊經濟的發展,為爭創全省旅遊強縣搭建起一流的交通平台!

  一、我們要把旅遊公路的規劃和建設工作擺上重要議事日程,在公路建設和改造工作中優先考慮和安排旅遊公路項目,早日為我縣各旅遊景區創造良好的道路條件。特別是要重點抓好景瑤公路的改造工作,爭取在明年年底之前完成景瑤公路二級路改造工程,早日改善瑤里旅遊景區的道路交通狀況。

  二、充分發揮交通部門專業技術方面的職能和優勢,為旅遊景區內部的公路規劃和建設提供項目和技術上的服務,科學合理地規劃和建設好景區道路系統。

  三、要加強調研,根據我縣旅遊業發展的實際需求和今後的發展要求,開展好旅遊客運,科學組織和安排運力,合理安排運行方式和運行線路,在穩定農村班線客運的基礎上加快旅遊客運發展,實現全縣各景區人便於行,為旅遊業的快速發展提供良好的道路運輸服務。

  我們有理由相信:在縣委、縣政府的正確領導下,經過我們全縣社會各界的繼續努力,共同協作,我縣的旅遊業必將步入一個飛速發展的階段,爭創全省旅遊強縣工作必將獲得圓滿成功!

  謝謝大家!

  《在爭創全省旅遊強縣動員會上的發言》來源於,歡迎閱讀在爭創全省旅遊強縣動員會上的發言。

您正在瀏覽: 在爭創全省旅遊強縣動員會上的發言
網友評論
在爭創全省旅遊強縣動員會上的發言 暫無評論

相關範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