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小說 > 精彩小小說 > 只要你快樂

只要你快樂

手機:M版  分類:精彩小小說  編輯:pp958

只要你快樂 標籤:快樂的大腳

  “這個老東西,到現在還沒回來,一定是幾個人吃完飯在打牌......”李麗看了看電腦右下角顯示的時間,在心裡憤憤地罵著。今天老公同事邀請他倆去赴晚宴的,誰知臨行前和老公發生口角,李麗一怒之下不去了,老公獨自走了,丟下李麗在家生悶氣。如今快十一點了,她又不好意思打電話去催,於是繼續百無聊賴地移動着鼠標。

  這時,突然想起兩聲咳嗽聲,原來是陌生人發來一個好友請求。李麗點開一看,對方網名叫只要你快樂,資料顯示35歲。如今李麗不喜歡加好友,因為很難遇到和自己志趣相投的,聊着沒意思還發急,感覺是在浪費時間,特別是那些帶有曖昧性的網名,一看就來氣。如今許是心情不好的原因,她竟鬼使神差地點了接受,對方立馬發來了消息。

  只要你快樂:“姐姐好!”

  李麗:哈哈哈!

  只要你快樂:“姐姐笑什麼啊?”

  李麗:“笑你嘴巴怪甜的。”

  只要你快樂:“應該的,你是姐姐嘛!”

  李麗:“你是不是很喜歡聊天啊?”

  只要你快樂:“也不是啊,只和能聊得來的人聊。”

  冷不防對方發來了視頻請求,“嘟嘟”聲把李麗嚇了一跳。她在心裡罵道:“又是這種貨色!沒兩句就要視頻,動作挺嫻熟的。”隨即點了拒絕。對方不氣餒又發來一次,李麗又點了拒絕。

  只要你快樂:“姐姐接好嗎?”

  李麗:“我不喜歡這樣,你找錯人了。”

  只要你快樂:“姐姐我可沒別的意思,您想多了姐姐!我就是想看看姐姐。”

  李麗:“我不喜歡聊天,浪費時間。”

  只要你快樂:“那姐姐喜歡什麼啊?”

  李麗眼珠子一轉答道:“我喜歡和帥哥聊啊。”

  對方再次發來了視頻請求,李麗猶豫了一下,將攝像頭對準牆壁,然後點了接受。心想:“反正他看不到我,我也沒什麼損失。”看到屏幕上出現了一個戴着眼鏡、長相斯文的男子,李麗樂了:“還是個小白臉!”對方倒是挺自信的,打完字,就抬起臉對着鏡頭,大大方方地展示着自己。

  只要你快樂:”姐姐給我看看你好嗎?你看我都給你看了!”

  李麗:“搞錯沒有?是你主動給我看的,可不是我要看你的。你還討價還價啊?”

  只要你快樂:“呵呵,還不是想看姐姐嘛! 姐姐好不好啊?” “姐姐好不好啊?”

  “切,就他還來勁了呢!”沒辦法,李麗只好先關了視頻。

  只要你快樂:“我過幾天要去姐姐那裡,可以和姐姐見面嗎?”

  李麗:“跟我見面幹嘛?想要免費的午餐啊?”

  只要你快樂:“能夠看到姐姐,跟姐姐在一起,會很快樂啊!”

  李麗:“你的網名什麼意思啊?”

  只要你快樂:“沒什麼意思啊!姐姐!就是想讓姐姐快樂。”

  李麗在心裡罵道:“賤骨頭,一副諂媚的嘴臉。”

  隨即又回道:“你真是大言不慚啊!“不過我倒想知道你怎麼讓別人快樂啊?”

  只要你快樂:“可以,只是我要先看看您是不是姐姐才能說!”

  李麗:“哎!可惜啊,我不是你姐姐,我是你老哥!因為經常有無聊的女人加我,所以就故意把資料改成女性了!”

  李麗打完字發出去沒人回應。她一細看,對方的頭像成灰色的了。她忙又發信息過去:“你怎麼不回答啊?”“你是不是走啦?”“喂?”依然沒有回應。李麗意識到什麼,忙下了扣扣重新登錄。果然對方已不在好友列表中了,人家把她刪除了。

  看到自己被刪,李麗樂了,打趣道:“只要你快樂,名副其實啊!哈哈哈......”

您正在瀏覽: 只要你快樂
網友評論
只要你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