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經典散文 > 我等你

我等你

手機:M版  分類:經典散文  編輯:pp958

  長沙的冬天再一次襲來,讓我的內心拔涼拔涼的。身邊的人也逐漸地消沉下來。時間,再也不是未改變什麼,而是帶走了很多。

  這樣的一個季節,大家渴望溫暖,於是情感有點泛濫···

  肉肉說,她害怕自己會成為劉若英,而現在,她害怕我也會成為劉若英。不談戀愛,直接結婚!那麼,是不是就少了一課成長必修的學分?突然間就想到了很多,恍惚間就認同她的說法。我問室友:我們是不是到了談戀愛的年齡?她說:你現在才明白嗎?我不知道了,是真的不知道!

  我總是固執的認為:我只是還沒在對的時間罷了,而那個對的人,亦是還沒有出現而已!可是,經歷下來,我也說不上對的時間到底是什麼時候?對的人,又是怎樣的人!

  其實,有時也羨慕那些擁有彼此的生活,有個人給你肩膀,給你依靠,給你溫暖。這樣的關係所擁有的某些東西是友情所給不了的,也是友情所不能給的。但是,我一直很清醒的對待着這個問題,不敢輕易喜歡上人,亦不敢輕易答應人。所以,為了很多內心的小情感,很多事情就不了了之了!

  有過讓自己陷入的境地。你的玩笑,我的獃滯。2年,誰又能敵得過時過境遷?我們會有各自的伴,分分合合,走走停停。容我狠心幾次,都不想再這般曖昧了,這樣的情感於我這樣一感性之人總是容易動搖,亦容易混亂!請允許我還是學不會,學不會理智對待發生的這些。是的,我們都會成長,我們也都會忘卻,誰會記得2年前的一句話,誰又能兌現2年後的承諾!時間就是這樣,蕭殺了所有,卻也置換了新的生活。我們,在時間的見證下,會結束一些東西,會明白一些情感,會成長,會放棄···

  久違的太陽終於出來了!願也有如此的陽光,溫暖你。

您正在瀏覽: 我等你
網友評論
我等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