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經典散文 > 開農味店鋪好賺錢

開農味店鋪好賺錢

手機:M版  分類:經典散文  編輯:小景

  開農味店鋪好賺錢

  在都市、城鎮,獨樹一幟地開一家農味十足的店鋪,定能夠在商賈林立中突穎而出,贏得較豐厚的利潤空間。

  1、野菜餛飩店 時下,人們基於健康的需要和對返璞歸真的追求,對各種山野菜懷有特殊的情思。因此,以營養價值和懷舊情結作為賣點而推出的系列野菜餛飩,一定會吸引很多食客,生意經久不衰。

  2、粗糧加工店 隨着人們生活水平的提高,科學營養的合理膳食,越來越受到人們的重視。於是,多年來被人們遺忘一邊的粗雜糧又成為人們的新寵。由於人們對粗雜糧消費需求發生的這一變化,加上經過加工的粗雜糧售價比粗雜糧原糧價格要高出許多,就無疑給開粗糧磨粉、製漿等加工店提供了較好的業務量及贏利份額。

  3、野菜專賣店 如今,市民生活水平高了,在蔬菜的消費觀念上也發生了很大的變化,他們不但講究蔬菜的品種、花色、營養等基本要素,而且把其是否屬於無公害綠色食品範疇列為首選。如果能順應消費者的這一需求,將偏僻山區自然生長的山野菜收集、快運到城裡,開辦一家野菜專賣店,肯定深受歡迎、大賺其錢。

  4、蔬菜盆景店 生活豐富朵彩。倘若能將色彩艷麗、造型別緻的南瓜、向日葵、西紅柿、燈籠椒等蔬菜別出心裁地栽進花盆,開一家盆景蔬才特售店,肯定會吸引市民眼球。因為盆栽蔬菜不僅能食用,而且能讓人觀賞,還能作新穎禮品送人,市場廣闊,定能財源廣進。

  5、農味餜品店 現在市場上出售的餜品、蜜餞真是品種繁多,但城裡許多上了年歲的人卻時不時地懷念起往年農村過年時的年貨、餜品來,如:黃元米餜、年糕、酥子、仁片、瓦角丁、米泡糖、燙皮片、砂炒蕃薯片等等。其實,這些農味餜品,大人、孩子都喜愛。在城裡辦一家加工兼批零消售的農味餜品店,一定能出新、出俏、出好效益。

您正在瀏覽: 開農味店鋪好賺錢
網友評論
開農味店鋪好賺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