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經典散文 > 農村圩鎮賺錢門路多

農村圩鎮賺錢門路多

手機:M版  分類:經典散文  編輯:得得9

  農村圩鎮賺錢門路多

  如今農村的圩鎮越來越繁榮,其人口居住集中、人流量也大,加上交通便利、信息靈通,充滿着商機,賺錢的門路多多:

  1、開農家電腦圖書室 隨着社會的發展,農民學科技、用科技、學新型技能的願望越來越強烈。但由於經濟條件所限,農民不可能都去買電腦和訂閱多種報紙、雜誌。在圩鎮開農家電腦圖書室,便可滿足知識型農民的需求,收入自是豐盈。

  2、辦立等可取照相部農民外出務公、經商以及在家申辦各種證照都須要用相片,有時還很急。在圩鎮辦家能夠讓照相人“立等可取”拿到相片的照相部,哪怕就位置偏僻一點也照樣生意興隆。

  3、搞經濟實惠快餐 目標定位於趕集的小商販、圩鎮打零工族和中小學生,以快和實惠取勝。只要經營有特色、口味大眾化,闖出“牌子”,生意定會紅火。

  4、弄特色糕點小作坊租幾十平米房屋,招幾個幫工,弄家特色糕點小作坊,兼設零售加批發店面,加工製作麵包、蛋糕、餅乾、麻花、桃酥等,日產日銷、批零兼顧,保證能小本得大利。

  5、經營手工禮品製作鋪隨着現代文明的不斷進步,農村的節日也不僅局限於端午中秋過年仨節了,象情人節、母親節、尊老節、聖誕節等,都慢慢時興起來,加上親朋好友的生日、紅白喜事等,需送禮的日子很多。若能根據送禮者所需表達的意願,純手工製作禮品,就可獨出心裁地既能表達送禮者的心意又能得到受禮者的喜愛,生意還能不火?!

您正在瀏覽: 農村圩鎮賺錢門路多
網友評論
農村圩鎮賺錢門路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