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秋

手機:M版  分類:經典散文  編輯:pp958

  伊然不見昨天的炎熱,倒添了一些涼意。她去唱歌了,倒是讓我有一個獨自靜寂的空間。漫步在喧嘩的大街,身居於出靜的內心世界。我不能想你的笑容,我會情不自禁地貪婪你的夢。我在等你,好冷,因為下雨。是一滴一滴的好似你的淚珠打在我的心上,落在你的懷裡。時不時的聽見一兩聲鳥鳴,三四句心聲。鳥兒問我幹嘛一個人坐在這裡?我告訴它我在等待我的愛,只屬於我一個人的愛,一種幸福的愛。鳥兒不懂,看了我幾眼就飛到另一棵樹上去了,我看着它們的身影只是獃獃的笑着。

  空蕩蕩的地方一定會留下一個空蕩蕩的我。就像單飛的大雁會有旅途的寂寞和客死他鄉的無奈。我可以目空一切,但會很痛苦。我想一個人想要在記憶里抽去那些美好的東西會怎樣?除了不舍就剩下痛苦了。

  我還在等着,也許我現在正在桌子上睡著了。我需要溫暖,可我不想南飛……還在等着,也許我現在正在桌子上睡著了。我需要溫暖,可我不想南飛……

您正在瀏覽: 過秋
網友評論
過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