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學習心得 > 參加市委黨校學習有感

參加市委黨校學習有感

手機:M版  分類:學習心得  編輯:pp958

參加市委黨校學習有感 標籤:兩會學習 黨章學習 外出學習

  參加市委黨校學習有感

  根據市委組織部的統一安排,我參加了為期一個月的市委黨校2013年第二期中青班培訓。通過學習,有效地提高了自身思想覺悟和理論素養,開闊了視野,拓寬了知識面,增強了黨性和干好本職工作的動力,主要體會和收穫有以下幾點:

  一是感謝。這次學習培訓時間較長,學習內容較多,完完全全是拋開工作靜下心來給自己充電,象這樣的學習機會很少,尤其是作為一個剛到地方工作的軍轉幹部,能有這樣好的一個學習機會,汲取和補充地方的知識營養,更是非常難得。因此,非常感謝和珍惜組織上給我這樣一個提高自己的機會。學習中,我能自覺轉變角色,全身心投入到學習中去。儘管每天都是來回五、六公里徒步去黨校上課,我都能做到不缺課、不遲到、不早退。並認真做好每一堂課的筆記,及時完成課後作業,以學習的認真回報組織上的關心。同時,在學習中,市委黨校不僅精心安排了非常豐富合理的課程,還提供了非常周到細緻的教學服務,比如,每次上課課室都清理得非常乾淨整潔和舒適,茶水準備都很充足,一些工作細節做的都很好。市委黨校嚴謹認真的工作態度和工作作風使我心生感謝也倍感尊敬。

  二是感動。這次培訓,感動之處有很多。老師課前的精心準備、授課時的認真和謙卑令我們感動;市領導在百忙之中應邀來給大家講課和交流,領導的親切和學者風範令我們感動;李聯德等黨校領導儘管多次重複去珠三角和井岡山,這次也跟班和我們學員一起,連日輾轉多地,隨我們學員聽每一堂聽了多次的課,不怕辛勞、不怕麻煩的工作精神令我們感動;特別是到井岡山學習,瞻仰井岡山烈士陵園、參觀井岡山博物館以及戰爭遺址,聆聽井岡山革命先烈後代講述先輩井岡山故事,每到一處,無不為井岡山革命英烈的忠勇堅貞、頑強不屈和視死如歸的氣概和精神所震撼和感動。心靈受到洗禮,精神得到振奮,理想信念進一步升華和堅定。

  三是感念。到井岡山接受紅色教育,既感受了當年革命戰爭時期井岡山的烈烈紅色,又感受到了如今改革開放時期井岡山的蔥蔥綠色。井岡山已遠離了當年鬥爭時期的艱苦和血腥,留存的是那生生不息的井岡山精神,顯現的是如今的勃勃生機與寧和。我們的幸福生活是革命先輩和英烈用鮮血和生命換來的。我們因此感念,我們懷念老一輩革命家和無產階級戰士,是他們為了人民大眾的翻身解放,為了人類正義的事業,拋頭顱、灑熱血,英勇不屈、捨生取義、前赴後繼,用信念、鮮血和生命奠就我們今天的和平和幸福。我們感念先輩,就是要繼承和發揚井岡山精神,勇於開拓創新、艱苦奮鬥、密切聯繫群眾,不斷開創黨的輝煌事業。

  四是感奮。通過學習,我不僅看到了個人在理想信念與革命先輩的差距,看到了個人能力素質與同學們的差距,也通過到珠三角參觀見學,看到我市經濟社會發展與珠三角的差距,從而增強了提高個人能力素質的緊迫感,作為陽江一份子,同時也增強了為加快陽江經濟社會發展的責任感,在以後的學習和工作中,我會振奮精神,用井岡山精神鞭策自己,努力提高自己的綜合素質,在本職崗位上盡心工作,積極爭取每一分成績和進步,為陽江幸福追趕貢獻自己的一份力量。

您正在瀏覽: 參加市委黨校學習有感
網友評論
參加市委黨校學習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