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廣播稿 > 運動會通訊稿範文

運動會通訊稿範文

手機:M版  分類:廣播稿  編輯:小景

  運動會通訊稿範文

  6月11日下午,最具看點的校運會男籃決賽終於在主校區的籃球場拉開戰幕,對陣雙方是計算機隊與醫學院隊。

  在上半學期的“三好杯”籃球賽中,計算機學院隊就以其強大的實力擊敗醫學院隊摘得桂冠。而醫學院隊則希望用一次漂亮的勝利來證明自己。

  4點鐘比賽正式開始。醫學院隊首先發起進攻,可惜2分未中。於是雙方展開對攻,但球遲遲未進。由於雙方都推人等犯規動作頻頻而送給對方罰球機會。在上半場過半的時候,計算機隊較早進入狀態,連續投球命中將比分拉開。但醫學院隊也不甘示弱,在比分到10分以上時比分一直緊咬在3分之內。

  在下半場,醫學院突然發威,連續搶斷進攻得分,而計算機隊則失誤頻頻。醫學院隊一度將比分反超。此時計算機隊叫了暫停,以期扭轉局勢。此後,計算機隊迎來了得分高潮,比分再次領先於醫學院隊。最後醫學院隊以25比29遺憾負於計算機隊,但也取得了亞軍的好成績。

  最後進行了校運會的男籃及女排的頒獎儀式,醫學院隊取得男籃第二和女排第四的好成績。

  相約青春賽場,踏上陽光跑道,承載着長外學子們的渴望與夢想,充滿青春激情的2009年長沙外國語學校秋季運動會於10月15日在全體師生的關注下隆重開幕。本屆運動會共有1050名運動員參加了12項競賽。運動場上,運動員們活力十足,都以最好的狀態參加比賽。一天半的運動會讓整個校園沉浸在一片緊張、激烈的氣氛中,場內外熱鬧非凡,吶喊聲、歡呼聲此起彼伏。頃刻間,校運會成了同學們展示才華、發揮特長、磨鍊意志、增進友誼的大舞台。運動員們也用行動延續了“更高更快更強”的奧運精神,充分展現出了“展我所才,盡我所能”的運動精神。本次運動會不僅是對學生身體素質的一次檢閱,更是對全體師生精神風貌的一次大檢閱,它必將促進學校各項工作再上新台階。我們相信:長外人將繼續發揚頑強拼搏、永不言敗的運動精神,為長外今後的發展做出不懈的努力。

  運動會通訊稿範文(一)

  不為掌聲的詮釋,不為刻意的征服,只有辛勤的汗水化作追求的腳步、心中堅定的信念、腳下沉穩的步伐。

  你用行動訴說著一個不變的真理:沒有比腳更長的路,沒有比人更高的山。希望在終點向你招手,努力吧,用你堅韌的不拔的意志,去迎接終點的鮮花與掌聲,相信成功屬於你!

  動力與機械學院08級水質班

  運動會通訊稿範文(二)

  風起雲湧,激蕩動機健兒勇敢拼搏、風馳電掣,引領動機學子奮力奔跑。讓青春的脈搏掌握在我們手中,我們在心裡對你們充滿期待,期待你們創造更多的輝煌,看着你們那洋溢着陽光和自信的笑臉,我們在心裡一遍又一遍地默念着:動機學院加油!

  動力與機械學院機械二班

  運動會通訊稿範文(三)

  這是速度與毅力的結合,這是期望與完夢的接力,時間在這裡凝固,幾分幾秒也變得如此漫長。千百雙眼睛注視着你那矯健的身影,近了,近了,前方就是終點,加油啊,成功在轉瞬之間。你們是幸福的,因為今天你們是主角,你們在九一二運動場留下了你們的足跡。我們也是幸福的,雖然我們沒有站在場上,但我們依然是和你並肩作戰的戰友。

  動力與機械學院08級水質班

  運動會通訊稿範文(四)

  運動神聖,不論輸贏,跑到終點都是勝利。贏固然獲得鮮花、掌聲以及他人的羨慕;輸又為何不能呢?他也一樣從起點開始,也一樣拼了全身的氣力,最終也一樣踏上了終點線,或許他們堅持不懈、積極奮鬥的精神也應該獲得鮮花、讚美和我們的歡呼。請同樣也吧鮮花獻給失敗者吧!

  動力與機械學院08材料(1)班

  運動會通訊稿範文(五)

  田徑賽、接力賽、趣味賽,賽賽激烈;

  鑼鼓聲、吶喊聲、歡呼聲,聲聲震天。

  看,跑道上健兒們奮力衝刺的身影多麼美麗,運動場外工作人員勤勞工作的身影多麼動人;聽,鑼鼓聲里有我們的祝福,歡呼聲里有我們的支持。秋風瑟瑟,落葉飄飄,同學們心中卻激情燃燒。動機的健兒們,我們永遠為你們喝彩,為你們驕傲!

  動力與機械學院機械(5)班

  運動會通訊稿範文(六)

  運動讓我們心潮澎湃,運動讓我們熱血沸騰。狂風比不上我們奔跑的速度,烈火比不上我們的熱情,今天,是運動讓我們團結在一起,一起迎接和歡慶這個盛典,一起在這裡奔跑和吶喊,這個運動的舞台因你們的出現而精彩!

  動力與機械學院能動(1)班

  運動會通訊稿範文(七)

  在運動場上,運動員們活力四射,跳遠、跳高、鐵餅、標槍運動員都在用自己的力去拼搏,最引人注意的就是跑道上奔跑的運動員了。他們頑強的精神值得鼓舞,他們堅持的毅力值得學習,短跑運動員在用全力向終點衝刺,長跑運動員在慢跑着,時而快,時而慢,各有各的跑法,快到終點時都盡自己最大的力向前跑着,不論第一第二,能堅持到最後總是好的。加油吧!運動員們。

  運動會通訊稿範文(八)

  校運動會已經拉開帷幕,二年(4)班全體師生預祝一下隊員:高以琳陳一鳴黃佳怡鄭楊藝璇陳濤鄭國民翁耀康方新騰陳東源都能取得驕人成績,為班級爭光添彩!

  二年(4)班的運動健將們,讓自信的氣息如同出生的照樣,蓬勃的力量如同陽光的揮灑。此時此刻,跑道便是你們精彩的舞台,聲聲加油便是你們最高的獎項!加油!加油!

  陳一鳴、高以琳、翁耀康你們揮灑汗水和淚水,在賽場上摔倒了爬起來,繼續向前。你們的精神值得我們學習。我們以你們為榮。雖沒有奪冠,但你們仍是我們心中的榜樣!

您正在瀏覽: 運動會通訊稿範文
網友評論
運動會通訊稿範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