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經典散文 > 有一種幸福,在時光中蔓延

有一種幸福,在時光中蔓延

手機:M版  分類:經典散文  編輯:得得9

有一種幸福,在時光中蔓延 標籤:只有一個地球 當幸福來敲門 教人幸福地生活

  文/醉月無殤

  有一種幸福,在時光中蔓延。

  常想:如果不是在千萬次擦肩時的那一次回眸,那一抹微笑,與你相遇,在這個花開的季節你的身影輕輕劃過我的心海盪起層層漣漪。

  從此,讓我的思念隨風飛揚,於靜守流年中把你深深牽挂。喜歡上一個人,可以隔千山萬水的守望;亦能執手相伴百看不厭。如果說你是那盛開的百花,我就是那襯托百花的綠葉。風起時默默陪着你;雨落時默默伴着你,任時光飛逝靜守清蓮;看滄海桑田我心依舊。

  心似海,情似花,一片痴心可曾錯付了誰?時光,將你我的故事,在歲月的素箋上,裁云為紙,折柳為筆,清露為墨,為你,為我,書寫一場傳奇;任其地老天荒,我們終是沒有辜負彼此。在寂靜的歲月里誰將一顆寫滿思念的心深埋在紅塵深處,待到春暖花開時生根發芽。想你時,拈一隻墨筆,在寂寞的文字里,許你一場春暖花開,待經年想起,是生命最美的印記。

  歲月裹着時光,吹落一地思量。靜坐紅塵,用筆尖的墨韻,勾繪流年將情愫深藏在心底。曾經是今天的分割線,將往事擱淺,讓心海的記憶依舊在輪迴的季節里吟唱。流年輾轉,時光搖曳歲月深處的冷暖,攜一縷花香,靜守內心安然。執一抹淡淡的微笑在紅塵深處,輕拾一片綻放的芳香融入歲月,將思緒擱淺,塵封深藏。那一抹溢在心底的暖意,便是歲月沉澱的芬芳。

  跳動的旋律顫動的心,將誰的青春在指尖舞動。今生與你相遇在夢裡,來生我願是夏花,開在你的心上。如果說,你是我一笑回眸的傾城,我就是你的地老天荒期待。心有靈犀,兩倆相望,讓牽挂深埋,種於心海,在想你的季節讓心不再孤獨。將思念碾碎,融入墨中,寫在字裡行間讓影不再孤單。

  雲煙深處,當我用時光之筆,將最美的遇見寫在心間。在悠悠歲月中,覓一處安然,聽醉風月,看誰無殤,將兩情相悅,融進歲月的詩行。或許是想要的太多,要求的太多,才會讓我們失去的太多。走過時光,回首經年,那些我們在歲月里越走越遠逐漸遺忘的曾經,在記憶的倒帶里慢慢繪成了思念。任思緒蔓延,你依舊是我那無悔的牽挂。今夜,我將思念寄托在紛飛的細雨中,讓煙雨帶着迷離的牽挂飄落在這個落寞的季節。

  用歲月做筆,化時光為箋,編愛做韻律,以情做筆調,從浪漫寫到平淡,從紅顏寫到白髮,任歲月平淡了流年,任時光抹去了激情,我心依舊無怨無悔。徘徊在人來人往的十字路口,你左我右,一次轉身的回眸,你就這樣烙印在了我的心海。輕嘆時光,遇見傾心,就讓我的微笑從牽着你的手開始。

  時光如水,悄聲無息的劃過了我的流年,遇見你,讓我的心在紅塵深處蕩漾起了層層漣漪。時光不懂,歲月不在,如果說年少輕狂的失落讓我後悔,那麼為愛痴狂的執着便是我的無悔。如果說,你是我那無悔的期待,我願用餘下時光在歲月的豐碑上為你刻下永恆不朽的愛戀。

  圖/音/ 醉月無殤

  扣扣:

您正在瀏覽: 有一種幸福,在時光中蔓延
網友評論
有一種幸福,在時光中蔓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