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公眾演講 > 小主持人演講稿

小主持人演講稿

手機:M版  分類:公眾演講  編輯:pp958

小主持人演講稿 標籤:奧巴馬開學演講

  小主持人演講稿(一)

  敬愛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好!

  我是來自二年級六班的劉小誒。我很榮幸能主持這次節目,我相信,在座的每一位都熱烈地盼望着今天的到來!

  今天是一個特別的日子,今天是個盛大的日子,今天是屬於我們自己的日子,今天是快樂無比的六一兒童節!

  “六月里花兒香,六月里好陽光”!在今天,全世界的少年兒童滿懷豪情,載歌載舞,喜慶自己的節日,真可謂是普天同慶,皆大歡欣。藉此機會,我謹代表自己向在座的同齡朋友們致以節日的祝賀,祝同學們節日快樂!

  下面請讓我們共同來欣賞精彩的節目……

  謝謝大家!

  小主持人演講稿(二)

  同學、老師們:

  大家好!

  今天我很榮幸能在這兒競選“六·一”兒童節活動的主持人。首先,我認為我能當上主持人,我的感情豐富、聲音甜美,雖然我不是最好的,但我會做得更好。

  如果我當上了主持人,我會和觀眾熱情互動,安慰處在緊張時的演員,做到大方、熱情、積極,總之做好我這個主持人。

  如果我做的不好,也請同學們多多指教,和我一起爭做十全十美,給學校樹立一個良好的校風,為班級、學校爭光。

  同學們,我雖然不是專業的,但我會做到用盡全力,如果你相信我、信任我,就把你們手中那寶貴的一票投給我吧!即使我沒有當選,我也不會灰心,爭取下一次成為同學們心中最最棒的完美小主持人!

  謝謝大家!

  小主持人演講稿(三)

  敬愛的老師們,親愛的同學們:

  我叫郭XX。

  今天,很榮幸能參加這次隆重的競選,感謝大家給了我這次寶貴的機會,我競選的是****。

  我從小語言表達能力強,聲音洪亮。我多次參加過舞台表演,朗讀比賽。我愛學習,愛讀課外書,我上課積極回答老師的提問。我樂於協助老師,幫助同學。

  ”今天,我作為同學們推薦的候選人,我自信在同學們的幫助下,能夠勝任這項工作,正是由於這種內驅力,當我走向這個講台的時候,跨步格外高遠!

  我希望能競選上主持人,我會加倍學習,讓自己的知識更加豐富。更加努力提高自己,讓自己做得更好,希望同學們能支持我幫助我成為一名合格的主持人。

  謝謝大家!

您正在瀏覽: 小主持人演講稿
網友評論
小主持人演講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