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經典散文 > 回首又見他

回首又見他

手機:M版  分類:經典散文  編輯:pp958

  是緣分嗎?還是巧合呢!一切竟是那樣的順其自然,他竟然又出現在我的生命中了,他還是有着天使一般的微笑,他笑起來還是那樣好看,一切就好像在昨天一樣,就好像什麼都沒有發生過一樣。

  可是,我的感覺告訴我,一定有事情發生了,不然,他的笑容里不會夾雜着一絲苦澀,雖然夾雜着那樣一絲苦澀,但他的笑容還是那樣好看。他大概不想我為他擔心吧!他消失了這麼久又突然出現的原因,就是想讓我心安吧!

  那一刻,他笑了,我也笑了,他開口說的第一句話居然是擔心我進超市有沒有錢,雖然,他語氣差了點,但我聽得出來他是在關心我。我很想問問他,他最近的近況,到底發生了什麼!然而,我知道,在那一刻所有的語言都顯得蒼白無力。我只能微笑以對,那是他最想看到的畫面。我笑了,他也笑了,因為他看到了他想看到的畫面,他肯定也心安了。

  我知道,無論我在哪,他都能找到我,然而,我也想找到他,就算把全世界都翻個遍,我也要找到他,再也不會放開他的手了。愛,真的很愛很愛他,沒有人知道我有多愛他,亦無法詮釋我此時此刻的心情。

  無論,他想做什麼我都會成全他,只要他幸福就好,只要他平安就好,別無他求,我不會插手他的事情,曾經無意中傷害過他一次,現在只想要找到他,告訴他我有多愛他,多想他

您正在瀏覽: 回首又見他
網友評論
回首又見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