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經典散文 > 春風春雨春相思

春風春雨春相思

手機:M版  分類:經典散文  編輯:pp958

  入夜,不知是春雨約會春風,還是春風迎合春雨,他們相隨而至。沙沙中伴着淅瀝,和諧中融着愛意!凄凄而又纏綿。

  順着遠逝的燈光,望着婆娑的柳枝,點點翠綠在燈光中已經失去了原有的色彩,但斜斜的春雨和着柔柔的春風卻使其顯得更加嫵媚,似乎在為樹下折柳而立的情侶,傳遞着春的信息!

  折一枝柳,穿出一段回憶,似聽到我們曾有的呢喃;扯一條雨絲,牽出一段纏綿,又理出我們曾有的恩愛;掬一捧春風,更抖出我們相依的溫暖!我好想揮一揮手,猛猛地狠心拋灑,丟卻我們曾有的回憶,讓自己能有一夕的安然,但手臂太短,思戀太長,任憑我如何努力,都拋卻不了對你的牽挂和思念!

  一定是前世我們佛前有約,今生我們才相愛有緣;也一定是我前世做錯了事,才有讓我們不能長相廝守相依相伴,只能這樣朝思暮牽!日日年年!有時,真的覺得好累,好想拋開對你的思念給自己一點空間,但你太過霸道,我的心有多大你就佔據多大的空間,讓我始終找不到一個屬於自己的落腳點!

  今夜,春風輕拂,春雨低吟,撥弄着春的思念!

您正在瀏覽: 春風春雨春相思
網友評論
春風春雨春相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