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生活隨筆 > 留住這一季的美

留住這一季的美

手機:M版  分類:生活隨筆  編輯:得得9

  感覺已經不會寫字了一樣,有時候累了安靜下來,很想寫點什麼,打開日記,指尖輕輕落在鍵盤,卻顯得那麼無所適從,不知道該寫點什麼,總想把深藏內心的那份感覺寫出來,卻顯得有些零亂,整理不出一絲頭緒來。呆望着顯示器,聽着音樂,有時甚至會聽着音樂在不知不覺中睡著了。最近迷上了攝影,也迷上了席慕容的詩篇,喜歡她詩句的淡淡憂傷。愛好多了就越來越感覺時間不夠用了,也許就這樣忙碌着也是幸福。

  至於攝影是剛剛才學,幾乎是逮什麼拍什麼,哪怕是一朵小花也可以讓我拍上幾百張。這個季節是多彩的。每一個角落都有一份美麗存在。桂花在一兩個月內竟然連續開了兩次,索性再次去拍了一次桂花。桂花雖小確是香氣迷人,為了拍桂花我躲在桂花樹下整整拍了兩個多小時,我可是被蚊子給盯美了,也讓蚊子也飽餐了一頓。

  下雨天,上了一整天班,出門才發現一陣狂風暴雨,因為怕冷我不喜歡下雨,但有時卻也喜歡淋淋雨,既然要冷就冷的徹底。一路上我驚奇的發現路上滿是落葉,綠的,黃的,紅的,像是鋪了厚厚一層彩色地毯,美極了。我恨不得可以趕快飛回家中拿相機拍下這美麗的秋天,生怕這份美被來來往往的人給破壞了。由於技術還不是很成熟,拍下來的效果還不夠完美,只是借空間留下我的攝影路程而已。

您正在瀏覽: 留住這一季的美
網友評論
留住這一季的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