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經典散文 > 如果惜

如果惜

手機:M版  分類:經典散文  編輯:pp958

  時光河流,歲月靜靜走,你我一去不回頭~

  覺得自己像個小孩,一個長不大的孩子

  也許還好,也許就該如此,還有很多自己未能企及與到達的,只是漸漸的就已經習慣這樣

  就這樣,我等着,走着

  一路走來,木槿花開開落落,但每次凋謝都是為了下次綻放,等待卻沒有結果。

  每個人都成群結隊,只有我孤孤單單。不過不要緊,他們玩他們的好了,我也不是一個人就會死掉。

  雖然我有時候恨死了我這種容易滿足的性格。

  不敢對一個人說出喜歡,更不敢對一群人說出鄙視。

  只有自己一個人,隱藏着影子,又倔強地試圖反擊。

  惹不起我還躲不起嗎?“明哲保身順勢而為”是我人生的第一條人生準則,永遠奏效~

  淚點變得越來越高,笑點變得越來越低

  眼淚隨歲月蒸發,變得越來越世俗 。

  最初的感動 有人管的感覺真好,卻一直相信有些事一個人也可以做的很好

  羨慕她們的生活,同樣的爽然恬淡,她們同樣能用文字告訴人們她想要講述的故事,一個讓人心痛,一個讓人心碎。

  那首歌唱得心真真切切地顫抖,把這首歌聽了不知道多少次之後,終於放下了。

  我走路的時候從不抬頭,看不見別人,別人也看不見自己,樂觀的人和悲觀的人做事永遠是兩個極端。

  當一個人全心全意對你好的時候,也許習慣了之後,心生的不是感激,而是麻木后的不耐煩。積累,是一件太辛苦的事情。積累需要時間和心血。任何積累都是。

  若是誰都不曾付出,也就別無遺憾。但如若付出,再有擦身而過的可能,叫人怎會不去驚恐?

  初戀的女孩在大學時代無憂無慮,不似我有千迴百轉的惆悵。她的校園簡單美麗。

  她說你之前對她也這麼好嗎

  沒有~

  面無表情

  受不了有人對我這樣關懷,儘管總是抱怨自己得不到足夠的溫暖。

  我就是這樣子,沒辦法像別的討人喜歡的人一樣,理所當然地接受別人給予的好意

  搖搖頭,最終還是選擇一聲不吭。

  變得越來越信命,打電話回家 在床上流淚

  在我愛心泛濫的時候 木木 吱吱

  有些人註定會離開

  瘋狂而絕望

  一個人走

  去承受

  我也不知道我是怎樣支撐過那難熬的日子的,我甚至不知道我是從什麼時候開始忘記了親情的存在。跟我同樣年紀的男孩在用自己雙手養活的時候,我在這個小縣城的做最簡單的事。

  曾經徹夜地學習奮力擠進了這個不能讓認覺得榮耀的學校,但這一切現在看來卻並沒有覺得愚蠢而不值得。

  我無法不難過,因為除了發獃,我不知道我還能做些什麼。我已經過了可以肆無忌憚揮霍青春的年紀,我無法去跟比我小很多歲的男孩子去競爭什麼--我不再年輕,且不夠努力。

  學習成績不好,說要好好學習,於是去自習,卻堅持不到一個星期

  我說xk,你再也不是以前的那個xk了,讓人痴迷,甚至有點小瘋狂的你了

  時光依舊,只是我們都變了~

  無端想起一本小說里的句子:

  “遇見心裡微微地疼起來。她甚至無法相信剛剛那個落拓的面容憔悴滿臉胡茬的男人就是當初那個王子一樣的傅小司。

  時光改變了太多。似乎才過去一瞬間,其實已經過去八年。1995年的淺川一中,2003年的北京街頭。像是兩個不同空的不同世界。”

  20歲生日,沒有太多人知道,身邊最親近的人都沒有告訴,只是和幾個聊得好的網友說。一個人走路,一個人吃飯,一個人呢發獃,一如既往。

  ww說你可真有耐心,不知怎麼的,覺得自己很可笑,厭惡

  媽媽打電話說昨天你生日,打電話手機關機

  感謝有你~

  陽光很好,只是很冷

  青春,未來,尊嚴。這一些曾經那麼讓我憧憬的東西,如今遙遠得如同上輩子的幻影。當上天將一切從她身上奪走時,也同時摧毀了我的所有。

  再見,貧瘠的少年~

您正在瀏覽: 如果惜
網友評論
如果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