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經典散文 > 人生旅途你能陪我走幾程

人生旅途你能陪我走幾程

手機:M版  分類:經典散文  編輯:得得9

人生旅途你能陪我走幾程 標籤:人生不設限

  人生的旅途有多少的人或事在遺憾里糾纏,那是永遠永遠無法修補的殘缺。

  驀然間花落飄零,讓人痛心疾首,覺得自己背了沉重的痛苦,也許,人的一生是上帝的安排,就制定了今生與有些事,某個人牽絆着無法凝聚。

  花若綻放,柔情似水,千姿百態,花若凋零,誰人憂傷?滄海桑田,風塵炎涼,值得珍藏的也就只剩‘’真情‘’二字了。蒼茫歲月,刻在心中的不是金錢,名利,而是你的真愛。時間匆匆,細數歲月,你能陪我多遠?在這轉眼即逝的日子裡,你能陪我走幾程?

  凡世的喧器、繁華,時間的快樂、幸福,飛馳即過,時光流溢着淡淡的感傷,轉眼即逝的璀璨年華,無法忘記的回憶,在茫茫蒼穹凝望里損落,再也拼湊不了昨天的完美。當真愛一個人的時候,你會發現自己是多麼的脆落和無力,想念成為記憶中往返的車站,牽挂是難以更改的宿命。獨自走在一條陌生的路上,看着身邊陌生的風景,心卻依舊看到你的微笑,你的沉默,你的穩重,你的瀟洒,你的成熟。驀然回首,你是誰生命里的過客?我是誰生命里的輪轉?風雨中我們都將會是誰的誰?

  我一直認為,山是水的故事,樹是葉子的故事,花是四季的故事,風是雨的故事,你是我的故事,卻不曾知道,我不是你的故事。一縷幽情,一生痴戀,水天一色,亦真亦幻,幾多情愁,牽牽絆絆。

  痴筆描繪夢斷相思橋,情濃明月,風景如畫,或濃或淡,紫色情感,日暮蒼山,碾盡一池墨香,殘繪攜刻靈魂四季的純美。假路人生不曾相遇,我還是我,你依然是你,那只是錯過了人生最絢麗的奇遇。愛一個人好難,最遠的你卻是我最近的愛,一世的牽絆,因你而生。我一生最大的幸福就是靈魂的聖地有你相伴,卻又不知你能陪我走幾程?伴我走多遠?

您正在瀏覽: 人生旅途你能陪我走幾程
網友評論
人生旅途你能陪我走幾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