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抒情散文 > 回首,夢醒的人生旅程

回首,夢醒的人生旅程

手機:M版  分類:抒情散文  編輯:得得9

回首,夢醒的人生旅程 標籤:人生不設限

  當落葉從高高的枝頭跌落,它完成了一生的使命。可那飄擋的曲線,才也許可能划亮一下你暗淡的目光。那冷冷的秋風,吹不落冬天的白雪,卻吹落了一年的生機。

  無情歲月的流逝,留下了深深的皺紋,熱情的喪失,會在最深處留下痕迹。其實,人生的旅程,我們並不在乎目的地,而是那路上的風景。

  花兒沾滿了露水,迎接屬於自己的清晨。霧彌滿着,等着朝陽的沐浴。清脆的聲音從心裡傳出來,蕩漾起一絲絲波浪。在思索中路過,欣賞着和別人一樣的風景。生活,是一種態度。默然回首,於充實中享樂。只望着深遂的天空,輕唱一首屬於自己的歌。突然發現,有一種蒼老,不是映在臉上,而是藏在心裡。

  真真實實的生活,就是由無數的平凡和瑣碎構成。只有用心的體會,你才會知道,太過心機的生活,這一場幾十年的戲,你會很累很累。

  旅程外的風鈴,響了很久。我的心,和那一樣的不能安靜。快節奏的生活你在進行,可我卻要在這時,給那顆利慾的心,找一片安息的地方。

  回首,夢醒的人生旅程。全都在無奈中充滿意義,只有兼顧風雨前行,你的人生才會更加絢麗。這個旅程的汗水將會滋潤你那心裡的花海。

您正在瀏覽: 回首,夢醒的人生旅程
網友評論
回首,夢醒的人生旅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