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經典散文 > 寫在這個下雪的早晨

寫在這個下雪的早晨

手機:M版  分類:經典散文  編輯:pp958

  歲月不饒人,一年似乎就是彈指一瞬間。眼看着一年即將畫上句號啦!站在2010年的末端,感嘆,指間太寬,時間太瘦。

  走在清晨的飄雪的路上,手指冰涼得失去知覺,看着路旁的點點白色,終於明白了什麼叫冷若冰霜的意義。大雪紛飛的寒冷里我未能感到一絲歡暢,在這刺骨的寒凍中,卻有着深深的無法排遣的落寞。昨夜,在屋裡,彷彿是置身一個大冰窟,冷的幾乎不能入睡。偶爾的,感覺到床下“小太陽”吹進熱風的暖,那是久違的愜意。失眠了,不知道為何?最近老是這樣!頭痛得厲害!我做着無用的掙扎,經常思考,卻往往無動於衷。

  真的是累了,太累了,太多的委屈,太多的凄苦,總是抵不過自己做人的原則,雖然也氣憤,雖然也恨過,雖然也哭過,還是抵不過自己做人的原則,堅持自己的原則,很難很難,但是我願意堅持,既然選擇就無怨無悔,既然選擇就勇敢面對,累了,給自己放個假,累了,就讓自己好好歇歇,給自己補足需要的給養,讓自己輕鬆上陣,微笑着迎接一切。看慣了人情冷暖,看慣了人情世故,看慣了世態炎涼,看慣了太多的黑暗,看慣了太多太多小人嘴臉,可我還是仰起頭,看着太陽徐徐升起,高高掛在天空,把大地照的是如此的明亮,處處都是艷陽高照,看着藍藍的天,天上那朵朵白雲是那麼的晴朗,世界還是美好的,美好的東西總是能讓人留戀,擁有平常心,面對所有,總是可以讓自己堅強起來,擁有好的心態,面對所有~~~

  最近,自己很累很累,真的想好好休息休息,讓自己遠離現在的環境,遠離現在的一切,給自己一個可以減壓的機會,讓自己可以重新來面對。

  我只是希望我的生活比上不足、比下有餘就行了,我的人生做到波瀾不驚、平平淡淡,我不希望自己聞達於諸侯,也不希望自己成為商界精英。我渴望平淡的生活,最簡單的幸福。

您正在瀏覽: 寫在這個下雪的早晨
網友評論
寫在這個下雪的早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