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小說 > 精彩小小說 > 夏至以後,等你在雲涯暖處

夏至以後,等你在雲涯暖處

手機:M版  分類:精彩小小說  編輯:pp958

  4.海枯石爛,雲涯未暖

  曾記否?那個有着甜甜笑顏的女孩已變的孤單。曾記否?那雙清明澄澈的眸子已漸疲倦。我也曾等,等微風起於青萍之末;我也曾戀,戀花落始於無可奈何。我念,念你的天涯離我,但再也找不到那個我叛天涯的少年。那個昔日翩翩風華的少年風乾了書眉,他不在青衣杉杉,他的目光凌厲而決絕,我再也找不到他心中那座孤獨的城。

  轉眼間,似乎只是一轉眼,又或不是。

  往事如過眼雲煙,隨風飄散;往事如長亭別宴,肝腸寸斷。

  她眼中還有淚,耳邊一遍遍響起“畔,等我...”

  那一場戰爭,那一場烽煙四起,那一場流淚的雨,那一場等待,那一場思念,那一場守候。我願傾其一切,換你平安;我願忘記天涯,換你笑顏。

  你的手在我掌心顫抖“畔,等我,等我回來娶你。”

  你的眼中藏着深深地淚,卻笑得那麼明媚。

  我多心疼,那個孩子,那個悲傷的溫暖的孩子。

  在我破涕為笑的時候,你卻放開了我的手,跌入深淵,墜入迷霧,消失在我再也找不到你的地方。我怎麼可能丟下你,丟了全世界的路痴只是記得你回家的路。

  淚落,無聲。

  墜入深淵,墜入夢開始的地方。

  夕陽漸漸開始西沉,整個世界變得美輪美奐起來,抬起頭,漸漸暗下來的天空中,好多好多雪花撲面而來,視線窮盡到無限遠處,遠的再看不到我凝望天空時的表情。

  只留下耳邊的呼喚,一遍一遍,像一場穿越過在漫長的時空都不會褪色的,盛世煙花。

  那些淚水瀰漫了路途,那些傷痕一遍遍清楚,那些曼珠沙華燃盡了月色,那些彼岸逝去了鮮艷,那些等待終老了年華,那些守候風乾了悲傷,那一場雪,凄美了離別。

  我願你醒來,在我的夢裡,在我單薄的歲月里。

  離哥哥,不要做我生命中那個刻骨銘心的過客。

  那些雪花,寧靜的淺唱思念;那些梵音,孤獨的祈禱笑顏。

  我等,等你清明澄澈的眸子俯望世界;等你,喊我畔。

  天邊的那些雲彩,明媚的有些悲傷,那種凄寒,彼岸未暖。

  等,海枯石爛。

您正在瀏覽: 夏至以後,等你在雲涯暖處
網友評論
夏至以後,等你在雲涯暖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