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經典散文 > 九十一歲的讚歌

九十一歲的讚歌

手機:M版  分類:經典散文  編輯:小景

  七月的鮮花,更是鮮艷,愈加嬌美,一朵朵張開了歌唱的嘴唇,歌頌偉大的祖國,歌唱偉大的黨的光輝歷程,歌唱神州大地上九百六十萬土地上的幸福的人們。

  南湖的小船里誕生了震撼祖國的聲音,如今已經輝煌了九十一個春秋冬夏。九十一歲的年華,作為人來說,是個滄桑的老人,風風雨雨的跌跌撞撞的老人,然而,作為一個前民族的的團結的代表來說,是個年輕的人,是個充滿朝陽的漢子,從最初的十幾個人,發展到現在成為全世界最大的團體黨。用血肉和靈魂鑄就的團體,是永遠年輕的!永遠健美的體魄!永遠堅強的神經!永遠有着神奇般的氣魄魅力!永遠能夠壓倒一切,所向披靡!

  用鮮血染紅的黨旗鮮艷。我們的黨旗永遠飄飄,黨旗激勵着人們前進,黨帶領人們拿起鋤頭和鐮刀鬧起來革命,經過艱苦卓絕的鬥爭,使人們翻身的解放,過上了平靜幸福的生活。在歷史長河中,黨,就是一座頂天立地永遠不朽的豐碑。

  站在九十一歲的年輪上,朝前看,我們看到了希望,看到了前程似錦!多少歲月,多少艱難的歲月,黨,穿越者在困難的前列,那裡有困難,那裡就有鋤頭鐮刀的黨旗樹立。在為了世界的和平,劉胡蘭,江姐,董存瑞,黃繼光,等等都用自己的鮮血染紅了黨旗,讓黨旗更紅更艷。在祖國的九八抗洪,汶川地震,玉樹坍塌,戈壁灘上,青藏高原,川藏公路......等等處處有黨旗招展,處處彰顯黨旗的風采,這就是我們的黨,我們的黨旗永遠不倒,永遠彤紅彤紅,我們的黨,九十一歲,在歷史的長河中,是屬於轉折的起點,神九飛天,神十待上……該有多少更加美好的風光需要去欣賞,該有多少重要的事情需要去做,該有多少神奇的體驗需要去經歷,該有多少嶄新的畫卷需要去書寫。

  我們的黨是個年輕的組織集體,永遠年輕不老!永遠站在困難的前列,永遠為人民服務。

您正在瀏覽: 九十一歲的讚歌
網友評論
九十一歲的讚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