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經典散文 > 今夜,就讓我如此靜靜的想你

今夜,就讓我如此靜靜的想你

手機:M版  分類:經典散文  編輯:小景

  搖曳的燭火,淺唱的寂寞,在文字間佇立憂愁。

  本不該想的,你青澀的臉龐,在記憶的迴響中悄悄淡薄了色彩,在這樣的一個夜晚,再次讓我輾轉反側,徒呼奈何。

  時光的流水,在你不經意間悄悄褶皺了你我的眼角,踏過了一個又一個春秋。彷徨了,或許吧,我從不曾清醒過吧。失落的觸感,空洞了心房,又難言的相思,總在如此美妙的夜晚相伴與我一起度過,安慰我漂泊的心。

  我亦曾有過期望,與你相擁到老,於是便不由自主的在腦海深處描繪出我們霜白的鬢角,相依在一個午後的黃昏,在夕陽的回望里,在滿天的晚霞中,漸漸停止了呼吸。嘴角的自由,肆意的揚起了微笑,諷刺的回味,懷抱的溫暖,卻自始至終只有我自己一個人的體溫。

  歲月的輕語,在你迴轉的身影中,我知道了,那不過是個小丑的笑話,謝謝你,在那樣的時間裡遇見你,在那段空白的記憶里讓我如此的迷戀你;謝謝你,在這樣的夜裡讓我看見你,在這樣的痛楚中深深地記住你,明白了我擁有了怎樣的價值;謝謝你,我是如此的感謝你。

  光陰的迴轉,漸漸淡薄了最初的自己,那個剛離開你的我。

  我明白,我安慰自己,是我給不了你想要的生活。曾經少給你的,我想你如今已在別處得到了吧。憐惜不了你的懷抱,在得失見,失去了方寸。我妄想的終點,一直只是我一個人的妄想罷了。今夜,就讓我如此靜靜的想你,在靜謐的黑夜裡,在搖曳的燭光中,為你我的明天祈福。

  或許,得失的方寸,只是你我枷鎖給自己的,或許,翻過了這座山,遠方會有更美的風景在等待着你我。

  秋後的初冬,風似乎有些凜冽了,漸失的溫度,善良的提醒了我,是該換件大衣了。

您正在瀏覽: 今夜,就讓我如此靜靜的想你
網友評論
今夜,就讓我如此靜靜的想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