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散文欣賞 > 靜靜的靜靜的恢復平靜

靜靜的靜靜的恢復平靜

手機:M版  分類:散文欣賞  編輯:pp958

  就這樣悄悄地走進我的世界,讓我在不經意間備受感染,感染你的氣息,你的心跳,你的呼吸,你憂鬱的眼神。還像小時候那樣,讓我心動,讓我牽挂。丟不掉,放不下,忘不了。闊別多年,你我早不是當初的少年,早不是自由自在的小鳥,有她,也有他。常常想,如果一切重來,我們還會不會錯失彼此。原來,現實里,真的沒有如果。現在,你又在我的世界里笑着離開,留給我的是憂傷,是想念,還有淡淡的哀愁。原來,你已走出我的世界,只是自己不願承認而已。

  好多年就這樣過去了,物是人非,只好把這份純真的感情放在心裡,不要觸碰,不敢觸碰,不能觸碰,因為,我們只是彼此生命里的路人甲,只不過駐足的時間多一點而已,我們也會回頭看看對方,彼此笑笑,握握手,擁抱一下,問問彼此好不好,像親人,似老友,然後各奔東西,是不是有些小失意呢,有的,會有,因為我們都懂感情,我們活的有血有肉,但我們更理智,理智的看待多方的關切,彼此理解勝過一切,人生難得一知己,不是么?

  朋友,你我各自都有自己的路,我們不曾交集,我們彼此的坎坷彼此了解,可就是不能走到一條路上來,因為不想讓對方體會這路的荊棘,因為不想越過溝壑去走一條路,這條路,有牽絆,有挂念,有不舍,也有無奈。那麼,就讓我們彼此觀望,像觀望一檔風景,就讓我們彼此惦念,像惦念自己的親人。

  就這樣吧,輕輕地來,靜靜地走,不留痕迹,就當我們還是小時候,小時候,翩翩的少年

您正在瀏覽: 靜靜的靜靜的恢復平靜
網友評論
靜靜的靜靜的恢復平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