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經典散文 > 銀河的距離,交叉的記憶

銀河的距離,交叉的記憶

手機:M版  分類:經典散文  編輯:小景

銀河的距離,交叉的記憶 標籤:青澀記憶

  重逢,收穫!

  這個世界,說大也大,大得讓近在咫尺的兩顆心卻遙遙相隔,說小也小,小得可以拉近遠在天涯的我們。任五指肆無忌憚將線條勾勒,繪製人生的蜿蜒、曲折,似乎,我們都迷迷糊糊的在地球的周圍轉多餘的圈圈,回到了原點位置來看起程,回憶里那一步一個踏實的腳印,曾經那懵瞳的影子,歲月變遷的洗禮后,我們也跟在着時代的步伐不知不覺的變,換了個角度看人生,感慨頗多!

  若不是我們事先有約,我不會相信出現在眼前的是相距遙遙千里你,帶着幾分感動。顫顫的記憶中,斷斷續續的翻滾着你們的片段,歡聲、笑聲灑滿心田,若隱若現的閃爍。那一刻,再次找回了當年的快樂.清點着屬於彼此的幸福。喜歡與時間較勁的我們,一切物是人非了,卻不願相信變的是我們。每當躲在回憶里傾聽記憶的時候,我還是要說,要感謝這個信息時代,感謝上蒼,感謝記憶,是你們定格了曾經快樂的點滴記憶,填補了回憶一角的空缺,茁狀了我們共同成長,收穫了與眾不同的快樂。

  不是姐妹卻情同手足,這份青春的回憶,歷經時間的洗禮卻保持着永不退色的一面,無與倫比。學生時代,經歷了一個個階段的跳躍,記憶猶新的卻是初中,那個交際剛剛盟芽、純真的年代。有你們的歡、鑄成了我們共同的樂,經歷着、也分享了,我們的回憶顯得更加甜蜜與珍貴,相信直到頭髮花白時還會笑逐顏開。

  與你們的每一次相遇,無論是不期而遇,還是上天的特意安排。都通通被我都記為----“緣”,記錄的都是快樂與開心,幾曾試着刪除,還是幾分不舍的掙扎后原翻不動的封存,用“勿忘”的密碼將它鎖定,命名為“青春”,今生今世不染世俗的塵埃與浮華,永保清晰,一直珍藏於記憶最深處。在人生的旅途上,它應驗了“曾經擁有”的幸福,滋長了我們。

  每當排徊於零點零分時刻,時鐘的又一次輪迴,孤獨、想念徐徐而來,記憶慢慢的舒展開來,獨自一個人感受,一個人沉醉,只是,偶爾,臉頰還會略帶幾分感動的濕潤,打濕了曾經,沉迷了自己!

  學生時代的銀河上,有着我們相互交叉的記憶!有你、有我、也有他!

  期待我們下一次邂逅!

您正在瀏覽: 銀河的距離,交叉的記憶
網友評論
銀河的距離,交叉的記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