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抒情散文 > 只能靜靜的想你

只能靜靜的想你

手機:M版  分類:抒情散文  編輯:pp958

  匆匆地打開,然後隱身登陸,就為了看看你在線不在線。看見你的頭像在發亮,心裡就暖暖的,感覺你就在我身邊。然後心中覺得踏實,再開始做自己想做的事。心中充滿了愜意,覺得幹啥都是一種樂趣。

  說過無數次,想去看你,可我總也下不了決心。因為我感覺到自卑,覺得自己長得不夠漂亮,身材不夠苗條,氣質不夠優雅,所以一次次推遲歸程。你說奇怪不奇怪,我為什麼會有這樣的想法?其實,我自己也說不清楚。

  於是,在無數個夜晚,我只能靜靜地想你。想你會給我安全感,會給我無盡的呵護,會對我寬容的笑,會讓我在你那寬闊的肩上依靠着,撒嬌着,幸福着。

  可是,我知道我只能是想你而已,因為你不屬於我。你是我生命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但是你不是我的全部。你有你自己的一切,而我,只是一場吹過的風,在你的生命中,留不下什麼什麼痕迹,也不想留下太深的痕迹,因為你能幸福,我就快樂了。

  曾無數次的想起,在我成長的歷程中,你給予了我怎樣的信心和鼓勵。於是,對你的思念加劇,對你的崇敬提高。也曾無數次的幻想,幾十年不見,見到你會是什麼樣的感覺,什麼樣的神情?可是想來想去,竟是你虛幻的影子。於是,去看你的念頭一次次被打消。

  可是,我知道,你在我心裡,你已經鑲嵌在了我的生命里。無論見與不見,你都在我心裡。你說,我是不是打小就暗戀着你?還是崇拜着你?還是把你當成了我生命的支柱?我真的說不清楚,我只能靜靜的想你。

您正在瀏覽: 只能靜靜的想你
網友評論
只能靜靜的想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