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經典散文 > 可是,時間回不去了

可是,時間回不去了

手機:M版  分類:經典散文  編輯:小景

  第369樓

  ▼引用

  就像太陽出來了,所有的星星都不見了一樣,因為你對我好,所以不願意記得你的不好

  head_

  夏離第379樓

  ▼引用

  陽光正好,天都不忍我們分離,我也想見你但我不能。於我,我只能把現在的你當成是一個跟我前男友長的很像的人,我會在乎你,對你有期待,但我清楚的知道你不是他,我愛的是我們未來的兩個二的爸爸,只是他,只有他。可我知道,他已經不存在這個時空了,他再也回不來了。我覺得我和他在一起朝朝暮暮的生活,一定是很幸福的事兒。我們相互理解相互扶持,偶爾也會吵架,但只要你一哄我我肯定就會好的,我也捨不得生你氣。我會好好的照顧你,早上給你做我突發奇想自創的早餐,我想我做為一個吃貨味道應該不會差到哪裡去的。你出門前,我會給你一個親吻一個大大的擁抱,你回家我會對你說咱四爸辛苦了。你偶爾會從你的包里,衣服口袋搜出來我寫給你的小紙條,只有你懂的情話。我不會要求你掙多少錢,不會讓你因為生活的壓力太受累。我會完全信任你,不管什麼事都在你身邊支持你。我會努力的做個好媳婦,你的親人就是我的親人,我會用最真誠的心真心愛他們,而不是禮貌的客套。我想我在家撒嬌撒習慣了,咱媽沒有丫頭我就是咱媽的親閨女。對哥哥嫂子,我們多理解多交流多溝通,兩個兒子總會因為很多事情產生矛盾會爭。但我希望我們是謙讓的那一方,最綿長的福氣是家裡一團和氣,你說呢

  2013-12-28 22:50回復

  head_

  夏離第378樓

  ▼引用

  如果你能進空間了,那就表示你對我說了,知道我多麼愛你,我願長醉不復醒。我真是任性,呵呵,傻姑娘。我愛的你,我無法忘記的你,11月26號最後一次見的你,最後一次說我愛你的你,失去了的你,我愛的那個你是我記憶中的樣子,不是現在的你。就當是飲了忘川之水吧,忘記了這些後來的事,只記得最美時。

  2013-12-27 23:15回復

  head_

  夏離第377樓

  ▼引用

  1.可能我只是你生命里的一個過客,但你不會遇見第二個我。2.為了一個你,我和多少人淡了關係。 結果,你走了,他們也沒了。 3.你永遠想象不到上一秒對你好的人下一秒會變成什麼樣。4有些人會一直刻在記憶里的,即使忘記了他的聲音,忘記了他的笑容,忘記了他的臉,但是每當想起他時的那種感受,是永遠都不會改變的。5.現在的我,很相信順其自然.別說我不在意,就算在意了又能怎樣,我只不過是把一切看得更開了。

  2013-12-26 23:40回復

  head_

  夏離第376樓

  ▼引用

  1.醉過才知酒濃,愛過才知情重。你不能做我的詩,正如我不能做你的夢。 2.我也曾當過笨蛋,我也曾試着當瞎子、當聾子的去信任一個人,我也知道世界上最可悲的就是自我欺騙。但是,人笨過、傻過、瞎過,就夠了,妳更要懂得愛自己,而不是一直重蹈覆轍,還自以為多痴情。3.因為無能為力,所以順其自然。因為心無所恃,所以隨遇而安。4.有些人的一生,是直達車。有些人卻是慢車,中間總要經過許多站,經歷許多人。有人總是下錯站,坐過頭,不是錯失了窗外的風景,就是錯過了身旁的人。我不在乎坐上那一輛車,只想知道,能陪我坐到終點站的人,究竟是誰。5.我沒想過要變得多強大,我只希望自己成為那種姑娘,不管經歷過多少不平,有過多少傷痛,都舒展着眉頭過日子,內心豐盛安寧,性格澄澈豁達。偶爾矯情卻不矯揉造作,毒舌卻不尖酸刻薄,不怨天尤人,不苦大仇深。對每個人真誠,對每件事熱忱,相信這世上的一切都會慢慢好起來。6.不管你曾經被傷害得有多深,總會有一個人的出現,讓你原諒之前生活對你所有的刁難。

  2013-12-25 22:43回復

  head_

  夏離第375樓

  ▼引用

  2013年12月23日23點12分:我知道,情人間的幸福和謊言是不需要向別人證明的,我還是不願意別人說你的不好。我一直記得你在我們公司樓下等我,看着我的樣子,無法忘記你掌心的溫度,你用自己的體溫溫暖我冰涼的手,我記憶里,只有我親愛的爺爺才會這樣對我。那晚,你像個孩子似的撒嬌,你說,一個男人只有在自己心愛的女人面前才會這樣。可我們都知道,縱使相愛,這一生我們也必須彼此忘記,不見不念,以求安穩一生。

  2013-12-23 23:25回復

  head_

  夏離第374樓

  ▼引用

  1.有時候,你選擇與某人保持距離,不是因為不在乎,而是因為你清楚的知道,他不屬於你。 2.我就是不懂,如果有些人註定沒辦法在一起,為什麼命運要讓他們相遇。3.我沒有停止愛你,只是不再表現出來。因為無論我多麼努力,你都不會明了,我會永遠將你放在我最深的心裡。4.我和你斷了聯繫,不代表我不想你;走到哪裡還是會有惦記。而我也開始學會去忘記~謝謝你的微笑,曾經慌亂過我的年華。5.我不是一個堅強的人,但是我知道,有些時候,除了堅強,別無選擇。6.最難過的,莫過於當你遇上一個特別的人,卻明白永遠不可能在一起,或遲或早,你不得不放棄。7.如果有來生,我要做一棵樹,站成永恆,沒有悲歡的姿勢。一半在土裡安詳,一半在風裡飛揚,一半灑落陰涼,一半沐浴陽光。非常沉默非常驕傲,從不依靠從不尋找。如果有來生,有沒有人愛,我也要努力做一個可愛的人。不埋怨誰,不嘲笑誰,也不羨慕誰。陽光下燦爛,風雨中奔跑。做自己的夢,走自己的路。8.世界上最遠的距離,不是愛,不是恨,而是熟悉的人,漸漸變得陌生。雖然最好的時光總是特別短,但曾有過的感動,我們都會記得。9. 有時候,我也覺得自己似乎固執的過分了。我執着的,是我一個人的執着

  2013-12-22 20:37回復

  我

  我 我不吵不鬧,不聯繫不打擾,你過你的生活就好,安靜的住在我心裡就好。

  2013-12-22 20:53

  我也說一句...

  head_

  夏離第373樓

  ▼引用

  能不能不要再折磨自己了,能不能不要再難過了,一個人自導自演跟拍苦情戲似的,有意思沒!清醒一點好不好,理性一點行不行,有骨氣一點能不能!!

  2013-12-22 19:19回復

  head_

  夏離第372樓

  ▼引用

  沒有了你 全都不對

  我都學不會 把愛敷衍

  用笑容來把眼淚催眠

  朋友都說這 不過失戀

  但我卻連呼吸都膽怯

  能不能不愛了 因為愛太痛了

  我痛得快死了 卻無法把愛割捨

  早一秒不會遇到

  晚一步就會走掉

  我和你沒有想到

  能相逢不能擁抱

  是命運開的玩笑

  把回憶演到太好

  愛上你無法脫逃

  偏偏我得不到

  用力的微笑 淚忍住不掉

  失去了你怕一生都不會再遇到

  幸福還沒到 你已經走掉

  原來愛情沒有剛剛好

  我站在冷的街角

  安靜跟孤獨擁抱

  明知道放手就好

  偏偏我 忘不了

  用力的微笑 假裝我很好

  那麼愛你卻也只能忍痛說不要

  緣分還沒到 就已經死掉

  原來愛情沒有剛剛好

  用力的微笑 假裝我很好

  那麼愛你卻也只能忍痛說不要

  緣分還沒到 就已經死掉

  原來愛情沒有剛剛好

  2013-12-22 19:13回復

  head_

  夏離第371樓

  ▼引用

  有時候想想,我是那個被你放棄的人,你終究放棄的還是我。那天她在你身邊,你給我打電話的疏離和冷淡,那種被推開的感覺,你只是不停的對我說“你早點休息吧,你早點休息吧”,認清了事實,也就釋然了,也就不難過了,也就放開了。突然也想對真誠真心愛我的人說聲謝謝,請原諒我年輕時的小驕傲,我以後不會不接電話不回短信了,每份真心都值得被認真對待,這個社會那麼冷漠,難得真心。

  2013-12-21 22:10回復

  head_

  夏離第370樓

  ▼引用

  這個世界太多浮華喧囂,空氣都飄蕩着虛偽和謊言,或許這個世界本身就是血淋淋的殘酷,是我一意孤行的用自己的憧憬和幻想在粉飾,也是我不願承認自己的膽小和愚蠢,不敢看穿華美外衣下的血肉模糊。真誠是好,善良也無可厚非,可沒有聰明的頭腦和一雙慧眼,縱使僥倖得到了幸福,也守不住。不能再聽由情緒做主,感情左右心情,不能再像個孩子似的,說哭就哭想笑就笑。因為不再是個孩子了,得分場合,辦公室就必須是個會計的樣子,在家最好是個乖女兒也可以是個邋遢鬼小懶貓小饞貓最好是開開心心沒心沒肺的,最好不要表現出悲傷的情緒。我想我還是最嚮往一個人的時候吧,一個人的時候可以隨着心,可以不用理性,一個人卻是傷心的孤單的,我卻貪戀這孤獨的自由。

您正在瀏覽: 可是,時間回不去了
網友評論
可是,時間回不去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