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過

手機:M版  分類:經典散文  編輯:pp958

  一

  今天我流淚了。因為今天我再次地對她表白我的心意,可她拒絕了,她說我們只能做好朋友。所以我流淚了。今天一整天我都不知怎樣過來的,好難受。我不知道我該怎辦,已經五年了,**日夜都想着她,想見她。我有好多話想對她說。可當我面對她的時候,嘴卻像吃了閉門羹,一句話也說不出來。她叫我放下她,把她的號碼刪了,就會忘記她了。我痛苦的對她說,難道刪掉你的號碼就能忘記得到你嗎?難道刪掉你的號碼就能把你的影子從我腦海中刪去嗎?不能。她也不說什麼,只是一直在勸我。可這樣我的心更痛。我流淚了,這也不知道是第幾次為她流淚了。現在夜已深,我一個人在房間里坐着動也不動,只是痴痴的想着她!她,對我說就像天上的仙女一樣的純潔,率真,善良。一直以來我忘不了她,我好累,真的好累,這個愛太重了,我不知道我還能扛得多久。我想放下她,我這輩子最愛的女孩,可我用盡了千般辦法,也未能放得下分毫,反而愈來愈重。

  今夜有月,倒是個相思夜,可惜旁邊有烏雲遮住了月光。一點多鐘的時候她發了條信息來,她說她剛和男朋友通了電話而忘了時間,就順便發條信息來給我,其實她是回答我先前問她的問題才發來的。我告訴她我睡不着,她說把腦子留一片空白吧,什麼也不要想,這樣或許會睡得着。我對她說:“你叫我怎能不想你,我更放不下你,可心再痛我又能說什麼呢?看到她現在很幸福,又有體貼的男友疼着她,我只能默默的祝福她,書本上不是也有說嗎,愛一個人而又得不到她的時候,就只能默默的祝福她,可誰又能體會得到這背後付出的代價有多大,痛苦更是不必再說的了。唉!天涯地角有窮時,只有相思無盡處。此情無計可消除,才下眉頭,卻上心頭。

  二

  夜,已經很深了,而我卻連半點睡意也沒有,痴痴的想了大半夜,月已掛中天,分外明亮而此時此刻的我,多麼想乘坐着月光去看看你啊!看着寬屏電腦,而你發給我的那張相片就是電腦牆紙,只能想你。在這漫漫長夜裡,有多少人像我這樣寂寞的醒着呢?月亮的清輝灑滿了我的整個房間,圖騰着我對你的思念。孤獨的月,默默的為地球照耀了十幾億年,而孤獨的我,只能在心裡思念着你。淚眼描將易,愁腸寫出難啊!

  可恨我不是李尋歡,蕭峰那樣的大英雄大豪傑,拿得起放得底。我不是他們,我做不到,我更放不下你,我此時才知道那句“離開你我活不下去”的真正含義,才知道我為什麼忘不了你,放不下你,原來只因為你我最初的見面,印象太深刻了,之所以如此,是因為你已被深印在我的腦海里,刻在我心中了。那是永遠無法忘記的,或者你會問假如有一天你忘記我了呢

  ?不會的,如果是,那只有一種可能,假若那時我忘了你,就可能我已死去了。

  最後我只想對你說:“你就讓我這樣一直的牽挂着你吧,不要阻止我,即使我們只是好朋友,好嗎?我最愛的女孩。

您正在瀏覽: 難過
網友評論
難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