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生活隨筆 > 只是難過

只是難過

手機:M版  分類:生活隨筆  編輯:小景

  只是,有了那麼一點點難過。

  這個八月又不期而遇,微涼的秋季是傷感的季節,那些慢慢淡忘的記憶又在偷襲。一直都有些害怕秋天,也許是因為我出生在這個季節,所以,這個季節一到,我就彷彿看到那個並不太情願出世的孩子。

  這樣的一個從生到死的行程,我一直弄不懂自己究竟何時欠下了這許多的債務,總也還不清了,沒完沒了,誰又欠下了我的,今生來陪我一起熬着。每每想到這些,那個寒意就一點點的往心裡滲着,再又湧出來,如此反覆,我不甘心,卻又無能為力。

  或許我就是一個庸俗的女子,自擾。

  有人說,聰明的人便不會太快樂,而我如此的愚鈍,為何也難以快樂起來?

  這些個傷感,源於何處?也許是一首歌,也許是一句話,也許這樣落寞的天氣,又也許是那一份變質后的愛。

  心情突然有了發霉了的感覺,只是,太陽被遮擋着,罷了,就這樣吧,由着它霉掉。

  突然喜歡上了隨意的感覺。

  隨意的挽一個髮髻,隨意的披一件外套,隨意的聽一首歌,隨意的說一些話,隨意的見一些人。

  歲月流逝,帶走了我的豆蔻年華,連同我那些絢麗的色彩,於是,我戀上了灰色,如同這個灰濛濛的季節,讓人愛着也恨着的季節。

  世間有多少的愛,讓我們如此的眷戀着,可是又有多少的愛變成了淡漠,變成了煙雲,甚至變成了債務 我討厭這樣的感覺,這種質疑的感覺讓我幾乎快要瘋掉,可是,耳畔的叫囂聲仍然是那麼的清晰,遮擋住了所有。

  因這些愛的流逝, 我難過着。

  因忽然戀上了灰色,我難過着。

  因一些傷感的句子,我難過着。

  再因為一些不可理喻的事或人,我難過着。

  只是,難過。

  或許你會覺得我也是個不可理喻的人,但我不是瘋癲。

  我只是有些難過。

您正在瀏覽: 只是難過
網友評論
只是難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