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優秀隨筆 > 夜色撩人

夜色撩人

手機:M版  分類:優秀隨筆  編輯:pp958

  月光鋪灑在窗檯,如水一樣泛起了漣漪,深秋的夜,多了一份凄涼,也多了一點難眠的情愫!我輕輕步履在這如紗的月色里,翹首的是嬋娟的美妙,迎面的是秋風徐徐。失意的眼色也只有這個時候可以放任,淚濕的眼角,落寞的淚痕,我倔犟的自信此刻也應變得脆弱。月色,你美的動人,卻不知道人的性情,圓圓缺缺流逝着歲月,記錄的語言趕不上蒼老的時光筆,我的無助,你沒有一絲的憐憫。月色,一切因你而顯得靜謐,田邊的蛙聲為你譜曲。可我的心事你何時傾聽?我一個人的獨奏,冷冷清清,模糊的眼帘何時才能清晰?我的所求卻與我漸行漸遠。

  踏過十年華,越過萬重山。

  誰的手會溫暖我的臉龐,殷殷的祈禱,怯怯的擔憂,月色怕是撩人!當我的思念形成文字隨着風,沉積,何處的黃土將是我的墓地,我的頭頂是否也會有一輪明月,凄美。當我的思念勾勒成畫隨着雨,零落,何處的花叢將是我的閨房,我的花香里是否也有一抹月色,嫵媚!

  相思有着濕濕的味道,牽挂流溢着澀澀的感覺!我的不安與無助深深地纏繞着空虛的軀殼。月色,我一滴一滴將你醞釀成老酒,在記憶的殘缺處,一飲而盡,滑落的淚便凝結了時間。風華雪月,這一地蕭瑟的秋霜!

  聆聽心事,你與我背道而馳,你留下的冷漠,如同月下凄伶的孤樹,左右地搖擺。我故作堅強的微笑,顯得更加無力。月上中天,冰凍沉寂的世界!夜幕臨臨,包裹喧囂的塵世!無奈,月之圓,方知離別之苦。

  思念的情愫串成了音符,我願意為你惆悵,願意為你沉淪,願意擱淺在你的沙灘,無悔,願意觸碰在你的暗礁,無怨。

  相見相見不如懷念懷念,斟一杯酒,紀念這一夜月色

您正在瀏覽: 夜色撩人
網友評論
夜色撩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