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經典散文 > 4號作品 超級巨星-----孤膽巨星

4號作品 超級巨星-----孤膽巨星

手機:M版  分類:經典散文  編輯:小景

  地球是多麼的小啊,宇宙無限大!雖然我們人類這顆藍色的小行星-----地球處在宇宙浩渺星際中不起眼的角落,但是無限太空中這顆藍色的孤膽巨星,在宇宙中爆發的毅力與意志的力量之光是多麼的偉大和了不起!在群星閃耀宇宙太空個性舞台上每一顆有生命文明的外星球都充滿了自我個性傳奇的奮鬥!我們人類這顆藍色的星球永不因為自己處在宇宙中不起眼的地位而孤獨自卑的 墮落!雖然永不安寧的地球充滿着無止的危機與挑戰!全世界各國要把我們同一顆藍色的星球打造成宇宙中真正偉大傳奇的超級巨星而共同和平聯合的拼搏奮鬥!總有一天,人類一定會把自己在太陽系中這顆藍色的行星發展成一顆真正的超級巨星 橫空出世的笑傲宇宙群星!

您正在瀏覽: 4號作品 超級巨星-----孤膽巨星
網友評論
4號作品 超級巨星-----孤膽巨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