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觀后感 > 超級毒品觀后感

超級毒品觀后感

手機:M版  分類:觀后感  編輯:得得9

超級毒品觀后感 標籤:春晚觀后感

  超級毒品觀后感

  ——蘇秋蓉

  毒品有着各種各樣的詮釋,有着被人借來當成是借口,有着被人當成利益的交易品,有着危害性,有着依賴性,有着......

  當今社會對毒品的認識還不完全理解,只能說是片面上的理解。而有的人就算是片面的理解,也還是經不起誘惑或者是一絲的好奇心或是一絲的好面子。有的人則認為,吸一口毒品就能一發不可收拾是假的,只是用來告誡罷了。而有的人則認為周邊的朋友吸食了毒品,那麼我是選擇和朋友一起,還是......有時面臨抉擇的時候,有的人會選擇和朋友一起,有的人則是另外一種。在這個充滿壓力或者是比較煩心的時候,有的人認為毒品可以暫時的麻痹自己,也可以更好的幫助自己。但卻沒有深沉的往下思考,萬一依賴毒品,沒了它,千方百計要得到,那要花費多大的時間,以及錢財。甚至連一個在外人看來很幸福的夫妻,卻因為一時的好奇心,一時的爽快而把一個完美的家給毀了,這值得嗎?

  我們周邊為了自己的利益販賣毒品,而害了多少個完美幸福的人生。比如網吧,有的人也會在人們所需要的時候,給人飲料,反正為了自身的利益就可以不擇手段。我們有時也很難控制自己的情緒,有時也會胡思亂想,也會有所顧忌。至於毒品我相信大家都知道要有所遠離,但還是有的人卻相反而行。生命只有一次,一旦吸食毒品,對它有所依賴了,想去戒掉卻是一件難事。有的人因為戒而失去生命,有的人想戒卻戒了又吸,這不是常有的嗎?

  讓我們彼此珍愛自己的生命,對毒品有所遠離,讓那些為了利益,為了自己的一時之快,為了自己的一己之私······而有所避開。讓自己好好的完成心中的夢想。

您正在瀏覽: 超級毒品觀后感
網友評論
超級毒品觀后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