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觀后感 > 《孤膽保鏢》觀后感

《孤膽保鏢》觀后感

手機:M版  分類:觀后感  編輯:pp958

《孤膽保鏢》觀后感 標籤:春晚觀后感

  《孤膽保鏢》觀后感

  今天18號,期待了很久的電影《孤膽保鏢》終於看到了,最開始沒看之前,我就已經看過它的簡介了,僅僅如此感覺平平,但畢竟那只是一個簡介,看到《孤膽保鏢》這個名字,我就很疑惑,以前看的電影中的保鏢有的是一個,也有一群的,而且是孤膽的保鏢,所以這部電影還是給我很大的誘惑。

  一開場就看到一個兇殺事件,與平時看的電影相比,當時感覺還很一般,課後來卻讓人頗感驚喜。

  影片講述了孤女“妮娜”目睹摯友被無端殺害,兇手是着名的實業家,但暗裡卻是個無法無天的軍火商。面對一輪又一輪的追殺,蒂爾·施威格飾演的警官麥克斯·費什深知整個證人保護計劃已不再安全,不惜違抗命令被全德境內通緝,隻身保護妮娜踏上逃亡之路。一路上麥克斯為了守護妮娜而遭遇的險阻和傷痛讓原本充滿防備的妮娜漸漸對他產生了對父親一般的信賴。然而即便有着這份信任,前方殺機密布,這兩個孤獨的靈魂最終又能否凱旋於艷陽之下。

  其中的有一段情節記憶特別深刻,也讓我很是感動:當麥克斯和小妮娜逃到麥克斯的一個戰友魯迪那兒時,因為小妮娜迫切需要胰島素,所以麥克斯暫且離開了她們的避難場所去買胰島素,結果被追殺的人找到。當時房子里只有小妮娜和魯迪倆個人,本來失去雙腿的魯迪為了救小妮娜被槍殺了,得知消息的麥克斯立即趕回,卻晚了一步。之後麥克斯又孤身帶着小妮娜逃亡,後來麥克斯受了槍傷,已經發炎。這時當他們兩個無路可走的時候,找到了莉莉尋求幫助,莉莉和小妮娜的那段深情的談話讓我十分感動,小妮娜描述了魯迪為了就他被遇害的事情,其實莉莉也認識魯迪說他之前和麥克斯作為軍人時的不易,現在卻這樣犧牲了,真是令人感到很惋惜和痛心。當時我就哭得稀里嘩啦了,太感人了。這樣的場景,無不觸情於當場的每一位觀眾。

  一部電影有感人的情節,當然也有搞笑的部分。我都覺得這是值得一看的好電影,我們從下午2點50一直看到5點,看似有一些長,但是對於認真觀看的我們來說卻過得很快。其實我覺得看一部好的電影,關鍵不是看裡面的特效有多棒,也不是看它的劇情設計得有多奇妙,而是你從中學會了什麼,領悟到些什麼。麥克斯和小妮娜兩個人從起初的互不適應到後來的互相依靠,一種堅固而真摯的友誼在妮娜和麥克斯之間產生了。影片中的情感既包括父女情、愛情,也有兄弟情。一個人可以單挑特種兵團,最後還奇迹般的活了下來,簡直不可思議。這讓我充分的體會到了一點:一個人面臨死亡的時候,對自己說我現在還不能死,那麼他也一定能夠堅強地站起來。

  值的一提的是《孤膽保鏢》是一部德國電影。這也讓我們中德學院的同學們加強德國的了解以及德語的一定學習。德國人以嚴謹踏實而聞名世界,甚至就連電影都無處不透着一股一絲不苟的味道。試想,如果美國人來拍《孤膽保鏢》,狂轟濫炸之餘必然是男女主角之間頗多曖昧,再加上應接不暇的特效,力求給觀眾奉獻一場光影饕餮盛宴。如今回頭看蒂爾·施威格自導自演的《孤膽保鏢》,雖說並沒有好萊塢電影那般誇張,但卻更讓人感受到一陣接近現實的質感,大叔帶着蘿莉亡命天涯,他們的一舉一動都在牽動着觀眾的心。

  最後,感謝中德學院!感謝老師!感謝電影組!感謝學生會!

您正在瀏覽: 《孤膽保鏢》觀后感
網友評論
《孤膽保鏢》觀后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