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經典散文 > 我的父親

我的父親

手機:M版  分類:經典散文  編輯:pp958

  人們常說"父愛如山,母愛如水"父親是那蔚藍的天空,我就是天空中飄着的一朵雲;父親是那廣闊的大海,我就是大海中的一條魚;父親是那棵高大的樹,我就是停留在樹上的一隻小鳥!

  我的父親是一位普通的農民,但他卻是我心目中的大英雄!我一直都很敬重我的父親!

  我小的時候,父親在我眼裡是一位高大,帥氣的美男。如今我已經長大,父親的兩鬢雖已經爬滿了絲絲銀髮,背也有點駝,但他在我心中依然英俊,瀟洒,不會因歲月的不饒人而改變!

  有時侯,我常常會想,在這個世界上除了父親愛我如寶,捧在手裡怕碎了,含在嘴裡怕化了!還有誰會這麼疼我?愛我?有時候,我也會想,是不是父親搶走了他人應該愛我的權利?致使我現在得不到他人的愛!有時候,我也會想,也許父親給我的愛是和他人的愛不一樣的,是不可以相提並論的!

  無論是過去還是現在,無論是小時候的我還是現在長大后的我,父親依然愛我如初,我依舊是他手心裡的寶。無論我過去是在學習上,生活上還是現在在工作上遇到了困難,挫折,我想到的第一個人永遠都是我的父親!

  我的父親雖然在我心目中很完美!但是"金無足赤,人無完人"啊!我的父親種了幾十畝的葡萄地,我們家的生活經濟來源就靠它們了!我和弟弟上學也是靠這些葡萄樹的!爸爸悉心呵護這些樹,讓他們開花結果!可是爸爸最怕氣候的突變,蟲害的襲擊,野草的迅長,會導致葡萄減產,就會影響我們家的經濟。即使父親再怎麼悉心照料,可還是會疏忽很多問題,然後他就束手無策了!

  我愛我的父親,就像我的父親愛我一樣那樣愛他!因為我的父親很偉大!

您正在瀏覽: 我的父親
網友評論
我的父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