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讀後感 > 李廣射虎讀後感

李廣射虎讀後感

手機:M版  分類:讀後感  編輯:pp958

李廣射虎讀後感 標籤:春晚觀后感

  李廣射虎讀後感(一)

  作者/秦頂益

  這學期我們學了《李廣射虎》這篇課文。學完之後,我不禁讚歎道:"李將軍真是力大無窮呀!""林暗草驚風,將軍夜引弓。平明尋白羽,沒在石棱中。"這首詩寫得太好了,這首詩用短短几句話就寫出了當天夜晚李廣的英勇表現,真是天下一絕!

  李廣的事迹從西漢時期流傳到唐朝了,又從唐朝流傳到現代了,這足以看出李廣很英勇,箭法非常高超。

  從今天開始,我一定要學習李廣,我所做的事一定要流芳百世,絕對不能遺臭萬年!

  指導教師:於 瑩

  李廣射虎讀後感(二)

  今天,我讀了《李廣射虎》這個故事,一天,李將軍外出打獵,回來時天色已晚,忽然李廣見草叢裡卧着一隻斑斕猛虎,他一箭射去,正中猛虎,他的手下跑去看,原來猛虎是一塊大石頭,箭已射入石頭中,拔都拔不出來,後來,李廣射虎成為一段佳話,因此,李廣有了"飛將軍"的美譽。

  我們長大了要向李廣一樣報效祖國,不要背叛祖國,就是懷才不遇也不要當賣國賊。

您正在瀏覽: 李廣射虎讀後感
網友評論
李廣射虎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