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感想隨筆 > 升入初中的感受

升入初中的感受

手機:M版  分類:感想隨筆  編輯:得得9

升入初中的感受 標籤:初中生 雨中的樹

  升入初中的感受(一)

  最大感受,是壓力。上學時間早了,每天給兒子做飯很緊張。兒子軍訓后,飯量大增,能吃以前的三倍,這是好事,我自己給自己提出了一個口號,支持兒子,從每一頓早飯開始。為了兒子健康成長,營養充足,偉大的母親有什麼做不到的。上周實的早飯如蛋炒飯、餛飩,還配南瓜汁、水果等。以後我要開始實行點餐,每晚上問第二天早飯要吃什麼,最大限度做到滿足需求。

  學習時間緊了,對家長督導學習嚴了。我們的分工是,全家齊上陣,數學張負責檢查批改,其餘我檢查,最主要是兒子自己完成好。

  兒子表現還行,有升到初中的狀態。從8月15(9月8日)開始,每天自己收拾書包、衣物,早晨一般自己走着上學。(有一次我開車送,中間還發生小插曲,靠右停車,不小心讓一輛賽車蹭着,還好,那位師傅沒和我計較。教訓!以後還是走着安全些),作業完成及時,質量高,希望能堅持。

  我感到自己真老了,上周感冒一周,總覺得自己缺了好多激情,只想為孩子成長多努力,心真老了。

  升入初中的感受(二)

  我是**年8月31日來到這個學校的,我在這裡上過一年學,所以對這裡還是比較熟悉的。剛來到這裡,就覺得這裡很美麗,像一個大花園,高樓聳立,路樹成蔭,寬闊的運動場、寬敞的教室給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所以我就決定在這裡完成我的學業,為將來升入更好的學校奠定良好的基礎。

  升入初中,增加了政治、歷史、地理、生物等科目,而且作業也逐漸增多,每天的寫作業的時間都不夠用,甚至還要用上下課、午休的時間來學習。甚至有一些同學需要在晚上開小燈學習。練字看書的時間也沒有了。連學習寫作業的時間都補充足,就更別說玩了。每次課外活動課的時候,老師都在教師里看這我們完成作業等,要把作業寫完才能出去,即使出去了,時間也很少。就算是沒寫完作業也可以出去玩,那也沒多大的興趣。當玩得正開心的時候,心理想着還有作業沒寫完,這樣哪還有玩的心情啊,玩也玩不好,學也沒學好,還不如在班裡寫作業呢。

  這學期,我擔任了副班長、學習委員和學生會會員。我感到老師和同學對我的信任,還感到我在這方面還有很多不足之處,所以我應該努力做好班幹部,更好的為同學服務,不辜負老師和同學對我的信任和希望。

  升上初中,我覺得自己長大了,生活方面也比較獨立了。以前在小學部,每個宿舍都有一個老師,管的非常好,都又老師照顧。上了初中,一層樓就一個生活老師,買東西需要自己了,打水也需要自己了,自立方面也得到了很好的鍛煉。

  來到這裡,獨特的教學方式使我的學習好了許多。每天早上的跑操使我的身體得到了鍛煉。豐富多彩的興趣課的開設豐富了校園生活。

  我會在新的學期裡面做好每一件事情,上好每一堂課,不辜負老師、同學和家人對我的期望!

  升入初中的感受(三)

  小學生活的結束,就意味着迎接初中的生活的到來。在等待升入初中的最後一個暑假,兩個月的時間讓我興奮不已。因為這是小學的最後一個暑假,以後升入初中就要緊張了,我要好好在這個假期里瘋一把!於是懷着激動,與忐忑度過了這個假期。

  暑假很快結束,但是我還沒感覺玩夠。於是我對自己說:是時候了,該收收心了!現在應該全身心投入學習生活中了!

  終於進入了我夢寐以求的六中,然而等待我卻得是嚴厲的教育,和厚重的書包,還有多多的作業!我很不理解,也很難適應!開學四天了,我罰過站,被老師批評過!老師的臉上沒有微笑!

  終於一個星期緊張的學習生活要結束了!學習依然是緊張的,書包還是那樣重!但似乎改變了一些事情。我得日記受到了老師的表揚;作業本上得了“甲”字,看到了老師的臉上露出了笑容,那種發自內心的微笑!這些是前幾天都不曾有的。老師和我們學生之間的‘師生情’開始‘發芽’了!

  這些讓我重新認識了六中:嚴厲的教學是它的特色;厚重的書包是它的鑰匙;多多的作業是它的魅力;而教育學生成纔則是它的艱巨任務!我也明白了開學時,我因抱怨學校,媽媽對我講的的話:“既然選擇了,就要走下去。只要你努力,付出了就有回報。哪個老師都欣賞刻苦的,懂事的學生。我相信你能做到!”我要對媽媽說:媽媽萬歲,謝謝你對我得鼓勵和教導!

  說道這裡,我對六中肅然起敬,萬分敬佩所有的師長!辦一所學校很難!辦一所好的學校,難上加難!辦一所讓社會認可,學生和家長認可的學校更難!但是六中辦到了!

  自從踏進了六種的校門,我就已經成為它的一分子。所以做為學生,我也有義務好好學習!不辜負我們的師長,不丟我們學校的臉!

  敬禮!給我衡水市第六中學的全體師長們!你們辛苦了!我愛你們!

您正在瀏覽: 升入初中的感受
網友評論
升入初中的感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