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傷感散文 > 莫名的悲傷

莫名的悲傷

手機:M版  分類:傷感散文  編輯:pp958

  不知道為什麼我還會相信,明明說過不再相信任何人了的。可我卻相信了你,一切都是假的一切都是虛構的可我卻傻傻相信。是我真的太傻?還是這個世界的人太悲哀,當然,悲哀的不是我而是對方。對於謊言我無言以對我只能說:“你太悲哀了。”因為不管你是不是故意騙我的,但至少證明了一點。那就是你已經活在謊言中了。我並不清高。我也說謊。活在這個世間有人能做到清高嗎?有聖人嗎?答案當然是沒有。因為這個城市已被污染。鄉下的人都想進城,他們覺得城市的的生活是美好的是快樂的。可我做為城市人來說,這個城市固然美麗。白天人山人海到處充滿歡聲笑語。可誰能看透夜晚的霓虹燈下有多少傷透了心的人在落淚。白天強裝歡笑,夜晚卻是在用淚水洗滌心靈。傷心、哭泣。沒人可以懂自己。只有自己懂,每個人都一樣毫不例外自己的傷痛只有自己明白。

  城市,我可以明說我離不它,它讓我受盡委屈,受盡痛苦,讓我流完了所有的淚。同樣它給了我太多美麗、快樂的回憶。它讓我矛盾,讓我徘徊。你們都是這樣矛盾吧。它是個解不開的迷,它是看不透的傷,它是個傻孩子,就像我們一樣傻。

  我不會離開這個傻孩子,它和我一樣有太多的過去,太多的快樂,太多的傷。我想好好愛這個傻孩子就算它不愛我。太多的過去,太多的傷心決定了我是個壞孩子,同樣它在我們心中也是個壞孩子,它帶壞了我們正如我帶壞她一樣。都不是自願的。我們都是痛苦的,但我們不需要任何同情,任何可憐。我們沒有心,可有尊嚴!

您正在瀏覽: 莫名的悲傷
網友評論
莫名的悲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