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抒情散文 > 淚、一種莫名的心碎

淚、一種莫名的心碎

手機:M版  分類:抒情散文  編輯:得得9

淚、一種莫名的心碎 標籤:感恩的心

  忽然才發現、自己什麼都沒有了,然而剩下的就是自己了

  有一種想哭的感覺、很難受很難受。但是我還有告訴自己,你要堅強、哭是懦弱的人的表現!而我的字典里沒有懦弱兩個字!

  我真的不知道自己在奢望什麼、是別人的關心?還是他人的憐惜?不!我什麼都沒有奢望,在我的心底,竟有那麼一絲憂傷,那麼一絲心痛。

  有那麼一刻,我好想把自己與世隔絕,把自己變得冰冷如霜。可是只有真正了解我的人才會知道,儘管我把自己的外表偽裝的冷若冰霜、我的心也是渴望受到關愛的!

  有那麼一刻,我想要獨來獨往,放棄一切,不要追逐,讓自己放肆一回,讓自己當一回自己。可是現實卻不允許我這樣做。

  有那麼一刻,我的心是炙熱的,可是我的世界卻終是被他人誤解。我不懂我到底是做錯了什麼,上帝要如此懲罰我!

  我想哭、痛痛快快的哭一頓,可是到最後才發現。原來我不過就是在折磨自己。最後心疼我的又有誰呢?不過是自己罷了!

您正在瀏覽: 淚、一種莫名的心碎
網友評論
淚、一種莫名的心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