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經典散文 > 懂得是最美的緣

懂得是最美的緣

手機:M版  分類:經典散文  編輯:pp958

懂得是最美的緣 標籤:最美孝心少年

  有時候,不是不說,而是說了,也不會有人能明白,有時候,不是不想解釋,而是解釋了,也不會有人能理解,於是就選擇了沉默.茫茫人海,大千世界,我們並不缺少能說話的朋友,只是渴望一個能讀懂自己理解自己的人,在這紛繁塵世中,能夠有一個人能懂得自己,能理解自己,該是多麼難得的事情啊。他(她)不求感恩,不求回報,只是默默地懂得。這懂得,不一定多麼的驚天動地,不一定多麼的轟轟烈烈,淡淡的,輕輕的……就好比潤物細無聲的春雨,於無聲處讓人怦然心動,既在咫尺之間,又在天涯之外?生命,需要一種溫暖,心靈,需要一種呵護。當你無助,只需一份勇氣,當你彷徨,只需一種支撐。一個懂你的人,會勝過萬千過客,一句懂你的話,更比無數安慰。知心的人不論遠近,擁有就好.

  懂得,是心靈深處的語言,是一個生命對另一個生命的感受和認知,是一種理解,更是一種欣賞,沒在身邊,卻在心裡,沒有牽手,卻有牽挂,走進的是心靈,擁有的是感動.懂你的人,是不需要回報的,陪伴,無怨無悔,付出,全心全意,無論何時何地,以心作伴,無論天涯海角,以情相暖.懂得,很美,是行雲,是流水,是春暖,是花開,緣份里有無數的擦肩而過,不屬於自己的永遠只是過客。生命中有那麼多的難以割捨,無法挽留的終歸還是錯過。不是每一個相識,都能觸動心靈;不是每一份相知,都能解讀心音.

  懂得,其實很簡單,也許一句話,就能融化彼此,了解生活中的負累,懂得堅強背後的無奈,無助時,賦予精神的支撐,寥寥數語,解開了一個心結,溫暖了一個生命。世上最溫暖的事,莫過於有人能懂你所疼。純粹的感情總是簡簡單單,真正的朋友總是平平淡淡。念與不念都在心間,因為無可取代,見與不見都是永遠,因為以心取暖。擁有一個懂你的人,不是因為完美才珍惜,而是因為珍惜才完美。無需熟悉,因為從未陌生,無需想起,因為從未忘記。因為懂得,心靈有了棲息的地方,陪伴於無形,與靈魂同行,相視於無聲,是心靈的交融。走過流年的山山水水,看過人間的滄海桑田,才明白,懂得,原來是生命里最美的緣.

您正在瀏覽: 懂得是最美的緣
網友評論
懂得是最美的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