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經典散文 > 秋風又把思念吹向你

秋風又把思念吹向你

手機:M版  分類:經典散文  編輯:pp958

  拾起飄落在地上的紅楓葉,貯立很久很久,秋意盡悄無聲息的帶走了緊有的一點綠色,把整個季節染成金黃色。

  你的突然到來,讓我不知所措,卻非常高興,幾許憂傷,卻暗自傷神。你來了,我下次都不知你什麼時候再回來,你來了,卻在短短的兩天就走了。兩天太長,讓我覺得幸福是天長地久地,兩天太短,突然覺得,幸福即將從我身邊溜走,好像會曇花一現。我想讓這一刻永遠定格在幸福的那一秒,不管多久都不會失去幸福的滋味。

  牽手走在泛黃的路燈下腳踏飄落的紅楓葉在路燈的光照下多麼的美麗。校園,又留下我們的足跡,校園見證我們顛顛轉轉愛情旅途,波瀾起伏的情感經歷,你帶給我的成長,帶給我的成熟,帶給我的快樂,就在這秋意靜謐的落葉滿地的校園。

  你又走了,時間是多麼短暫,我想,要是時間可以停留,歲月可以更改,你可以不走,我們一直走在幸福的路上,不必擔心分離,靜守着屬於我們的幸福,沒有他人的打擾。只有我們,我們,可以聽到彼此的心跳,看着彼此的每一個動作表情,為你,為我。

  然而,時間儘是那麼無情,帶走了時間也帶走了你。我卻還留在那兩天里,你就走了。習慣了的動作,卻沒有人看了,你的動情的表情,只能留在我深深的腦海里。我喜歡清脆的聲音何時再迴響在我的耳邊。

  看着快要被秋天帶走的樹葉,突然發現,我置身於秋季卻不知道秋季什麼時候離我而去了。

  看着一片片被秋風吹散飄落在空中葉子,葉子是那麼的無助,那麼的凄美,而我呢?跟葉子又有什麼區別呢?

  這個秋天,註定你會帶走我的思戀,這個秋天,註定是你讓我想你的秋。看着落葉,我對着天空說,我想你啦!

您正在瀏覽: 秋風又把思念吹向你
網友評論
秋風又把思念吹向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