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記事散文 > 你把思念當成了什麼

你把思念當成了什麼

手機:M版  分類:記事散文  編輯:得得9

你把思念當成了什麼 標籤:經濟學是什麼

  那天,你問我思念到底是什麼,會不會痛的難以割捨,又會不會隨着淚水而乾涸,我沉默着無語,因為答案已經在你的心裡,倘若不是,你就不會那麼依依不捨,更不會如此狼狽。

  今天,我為你寫了這篇文字,希望你能讀懂它,並放下心裡極壓的痛楚。因為我不想看到你深陷其中,難以剝離。

  你和她,是不是過往只有你最清楚,你用思念,牽挂把自己捆綁的難以呼吸,可你懂得愛究竟是什麼嗎?當你為她而痛苦不堪,當你站在原地等了她整整三年,你知道所有的所有都已物是人非,她的心早已隨着離開你的剎那而紛飛,可你,卻苦守着已肢離破碎的妄想把自己迷惑,把心智迷惑。

  還記得我曾經跟你說過,如果你真的懂得愛,真的在乎她,就試着放手吧,可悲的是你跟本不懂得其中的含義,卻冷笑着回答我:愛,不是佔有,不是相守,不是追隨嗎?愛,為什麼會是放手,為什麼會是離開。我又一次的反問你,你痛苦嗎,累嗎,你苦等這些年換取到了什麼嗎,你無語,可你卻強忍淚水哽咽着,我很想安慰你,更想為你打開心裡緊鎖的死結,今天我還是要告訴你,試着放手吧,她已經結婚了,她有了一個家,她的責任她的一切都是她最後最真的選擇,我知道你們在一起時,有很多很多的甜蜜,也有很多很多美好的回憶,可你想過嗎?倘若她是一個好女人,她就會努力的徹底的把你從記憶里撕碎,不留一點一滴。

  因為她更怕殘留你的影子在心裡會肆意蔓延,她更痛你是否又能體諒又能懂得。如果你的愛只是為了不顧一切的佔有,你知道你有多自私,愛,可以為了某個人而變得偉大變得無畏,當你看到她快樂幸福,你難道不會覺得自己當初的決定是對的嗎,你想擁有她不是為了讓她幸福嗎,別在傻了,更別用你自私的慾念去打擾到她,默默的看着她快樂,默默的跟着她的幸福而幸福,默默的衷心的為她而祈禱,為她而祝福,你痛苦的傷口也會隨着你的決定而慢慢的癒合。想想這些年,你把思念到底當成了什麼,是不是一把利劍在你的痛處不斷的劃撥着,你明知一切都早已成為過去,可你還是一味的苦心的編織着那些不可能屬於你的夢,你想過嗎,當初她選擇離開,不是因為你不愛她,而是你用愛太緊湊,像一池死水般籠罩着她,至使她呼吸不到點滴的氧氣,她被你包裹的快要窒息,被你的自私捆綁的難以動彈,終於有一天她受不了了,選擇了逃離,選擇了一個能給她自由給她氧氣的愛人,她渴望被擁有,不希望被佔有,而你卻恰恰的相反。

  其實你很好,只是把愛用的不妥當,放下那些過往吧,你會感到快樂的,別在把她的輪廓刻畫在心中,你知道你有多傻就有多痛,你明白你有多笨就有多苦,這些年寂寞和空悲已經把你折磨的傷痕纍纍,你的心在她離開的時候就已沉睡,我懂得你有多自責,你用盡所有的心絮都只是想讓這一切變的更完美,可最後你卻用自己的雙手將這一切變成了塵灰。

  如果你真的愛了,就把愛變成美麗的問候,醉人的體貼,,愛她,就給她足夠的氧氣來把她呵護把她滋潤,千萬別把愛的氧氣來抽離,那樣你會把你所愛的人嚇的逃離。你用你的心承諾了太多,可你真正做到的又有幾個,愛不是輕易說出口的承諾,它不需要外表華麗的修飾,只要你有一顆真誠的心包容的心,可以承載她所有的過錯,安慰她所有的痛苦,讀懂她每句話和每個眼神,總有一天你將緊握着屬於你的幸福,陪着她直到老去。

  朋友,今天我為你寫了這篇文章,我衷心的祝福你能幸福能快樂,更希望你能好好的想想你現在的執著真的不是一種洒脫,你已經愛過了,不需要讓自己活的那麼累,痛的那麼狼狽,曾經有個人告訴我,時間是淡沒傷與痛的最好良藥,我希望你能一天天的走出那個陰影,即使它在完美,不管如何,你還是你,她還是她,她不在是你的誰,而你也永遠不可能成為她的誰,從她連朋友都不願跟你做的那天起,她已經把自己的以後想的很透徹,她不想給自己留有餘孽,不想今後的生活有你的駐足,放手吧

您正在瀏覽: 你把思念當成了什麼
網友評論
你把思念當成了什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