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經典散文 > 今生是錯,來生再錯

今生是錯,來生再錯

手機:M版  分類:經典散文  編輯:pp958

  窗外的雨一直在下,從我轉身離開我們見面的那一刻起,天空就開始哭泣,他哭完了我所有的眼淚,所以我沒有哭,誰說的一抬頭,一呼氣,一吸氣,其實眼淚是可以倒流回去的。

  我趴在窗口,雨水從屋檐上滴落下來,打在地上,地上已經被他打了個洞,洞里的積水濺起的水花,在跳起和落下中死亡。

  我呢?在你選擇和被選擇中死亡,這是你分開后的第一場雨,上星期的那場雨你還在我的身邊為我打傘,真是一轉身世界就已經變成另一個樣子,世界怎麼變我不管,但是請不要變走我最在乎的人,我聽不到你的心跳我怎麼呼吸,看不到你的眼神我怎麼生活。

  “我要走了。”

  “去哪裡?”

  “不知道。”

  是不知道還是不想說。我沒有問,我了解,你的選擇是正確的,我及不了她的萬分之一,我是你已經褪去的風景,在美的風光也是昨日黃花。

  你卻還是我最美麗的回憶。

  我還記得那麼多美好的誓言嗎?你說要帶我去最美麗的普羅旺斯,看最美麗的薰衣草,不會讓我在等待愛情,不會讓我和花兒一樣開了直到謝也沒等到自己先要愛的人。

  可是你走了那麼簡單的走了,我不知道是不是我不好。因為我什麼也沒做。

  我在想你。

  你聽的到我心裡呼喊的的聲音嗎?聲音啞了,你聽不見吧?

  我不想起普羅旺斯了,因為我只想和你在一起,那麼簡單,那麼難。

  你還好嗎?我沒有了你的肩膀我真的好難入眠啊,每個夜晚我都會驚醒,不知道是什麼,不是惡魔,但我覺得比噩夢可怕。昨晚我還是醒了,醒了發現窗外在下雨,我的世界也就下雨了,你呢?你的身邊有了另一個靠得人了嗎?還是左手邊的位置依舊空缺,我想念你。但我不敢奢求左手邊的位置。

  你要好好的,我可以在夢裡驚醒,但你不可以在夢裡驚醒,我可以說不好

您正在瀏覽: 今生是錯,來生再錯
網友評論
今生是錯,來生再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