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人生解讀 > 人生,也不過如此

人生,也不過如此

手機:M版  分類:人生解讀  編輯:pp958

人生,也不過如此 標籤:人生不設限

  無論雨是那麼的磅礴,暴風是那樣的猛烈,繼它們之後,太陽依然是出來了。

  人的一生中當然也會經歷着這樣的事情,有起,有跌,那個始終堅持着自己的夢想的人,他心中的太陽一定會冉冉地升起。

  在現今的社會裡,各色各樣的事情都會發生,隨時隨地都可能踏上了暗雷。所以,我們必須保持清醒的,不能忽略了自己走的每一步。在人生道路中也會遇到各色各樣的人和事,你就會漸漸地學會如何待人處事。對人,始終都是多一個朋友比多一個敵人要好,當你在路上遇到的人,請對他好點,因為,如果你發現自己走的路是錯的,你回頭還是會碰見他的。對事,要清晰自己的看法,不能盲目地跟從着別人,必須有自己的主見,自己認為對的事情就去做,但,必須想清楚,這件事情做了之後會有什麼後果,會有什麼代價,事後要付出的代價值得為之付出嗎?當然,現今社會頻率是如此的快,你總沒可能事事都想它個半天才做決定。所以,經驗是重要的,遇一事,長一智。這是必須的吧。

  路是自己走出來的,即使走錯了也不要後悔,當你自己選擇了踏上這條路的時候,就應該想想這條路走下去的結果會怎樣。即使在路上發覺自己走錯了,也不要迷茫,因為你身邊還有好多親人支持你的,你應該清晰自己的頭腦,好好地去想想,走這條路到現在,自己得到了什麼,失去了什麼?覺得值得嗎?若果不值得,就應該找到另一個新的路口,選好另外一條路,好好地走下去,別再讓自己重蹈覆轍。“人非聖賢,孰能無過?”錯並不可怕,可怕的是一錯再錯,錯了,就要改,改是不會遲的,你身邊的親人依舊會支持你的,他們是絕對不會拋棄你的。

  或許,你自己選擇的路,你自己走了下去,你覺得是對的,你是依然的繼續向前進,但,請不要忘記時常回牟下往事,看看自己的腳印,想想自己是如何的一步步走到現在,之後就要更加的認真對待後面的每一步。畢竟,這路你走了這麼長,總不想在節骨眼的時候才發現是錯的路吧。

  對人,誠實大方。對事,認真處理。保持這清晰的頭腦,在這個社會的路你會更加容易地選擇到更好的道路!

您正在瀏覽: 人生,也不過如此
網友評論
人生,也不過如此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