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經典散文 > 蒲公英的愛語

蒲公英的愛語

手機:M版  分類:經典散文  編輯:得得9

  小小童年盼望着早日的長大,希望自己小小童年萌發的蒲公英的種子能夠在我心中慢慢的長大,長成像蒲公英種子那樣展翅高飛自由翱翔,像天空證明我來這裡我就要擁有這一片所有的美好,因為我就是幸福的蒲公英。

  10歲站在蒲公英的草地上看着蒲公英的花蕾我就把他連根拔起來因為我就是喜愛毀滅花草,慢慢的蒲公英在我手上慢慢的消失,而我永遠的只有高興就這樣‘哈哈;的幸福的10歲的我蒲公英面對的只有死亡,因為我就是天真的毀滅者。

  15到18歲我也從懵懂的童年開始慢慢的從心中開始對女孩子喜歡吧。我聲明沒有談過戀愛,但是我心中也曾經暗戀過一位美麗的女孩,她就象我心中的一個夢,而我就自己在走着蒲公英的愛情。

  那段暗戀的時間我想代表着我的夢,是那麼虛幻是那麼不真實,但是真有此人,因為我根本永遠不可能是她喜歡的那個男孩,因為我不是英雄。但是我永遠會記住你對我的那笑,而我也是從你那一笑讓我愛上了你,還有你真的做到了一笑傾城,太多的努力都沒成功,現在我只能放棄,畢竟長大了,20歲了,我希望你能幸福,你的童年的善良我會永遠記住的,讓我最後說句我愛你吧。一定要像蒲公英的幸福飛翔啊。這是我對你的祝福。

  我做在草地上慢慢的看這蒲公英自由的飛翔,從而我才知道幸福沒有語言,蒲公英只有慢慢的跟着天空飛翔找到新的地方找到幸福從而幸福生活。祝你一生幸福,找到自己的心目中的伴侶,像蒲公英一樣只要我的到來永遠的幸福。

您正在瀏覽: 蒲公英的愛語
網友評論
蒲公英的愛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