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觀后感 > 女人俱樂部觀后感

女人俱樂部觀后感

手機:M版  分類:觀后感  編輯:pp958

女人俱樂部觀后感 標籤:春晚觀后感

  女人俱樂部觀后感

  《女人俱樂部》,一部我非常喜歡的電視劇,女主角也是我非常喜歡的女神們!

  小時候就愛看女神們的電視劇:最愛李若彤的《神鵰俠侶》,袁潔瑩的《人龍傳說》,陳慧珊的《衝上雲霄》,還有張慧儀在《西遊記》中美麗動人的蜘蛛精恩恩和萬妖女王……

  雖然自己不是那個年代的人,是一個十足的90后,但是卻很喜歡劇中那些80年代風格的插曲,譚詠麟,陳百強……這都是媽媽這一輩最愛的歌手們。可以說,雖然沒有經歷過那個年代,卻通過劇中的每一個角色,每一首插曲,讓自己親臨了那個年代。

  聽着一首林欣彤和關淑怡合唱的《星斗群》,又想到了姐妹六人的深情。友誼,就好像天邊的星斗一般,一顆星星或許不耀眼,但當組成了星斗群,那一定是夜空中,最美麗,最耀眼的一方。

  我喜歡Mclub,不僅僅只是因為看曾經的女神們,更喜歡那種好姐妹間純純的友誼。就像小詩和朱莉那樣,即使有再多的誤會,怨念,甚至是仇恨,只要堅信友誼的存在,沒有什麼是跨不過的坎。

  其實不止對曾經女神的思念,更有對新人的讚賞。這次在Mclub中出演女神年少時期的姑娘們,其實個個都很到位。喜歡小詩的天然呆,珍妮的霸氣,cindy的純潔,肥菜的可愛,小吱喳的心直口快,還有朱莉的小心思。其實我最喜歡的,就是朱莉。年輕時的朱莉其實是一個很難演繹的角色,她既有少女那種充滿了對未來的期待的思想,同時又有一些小心機,讓人又愛又恨。總而言之,新人跨出了第一步,能夠給觀眾一些很好的印象,已經很不錯了!

  其實志偉哥做監製,就已經是一個亮點。還有大結局的客串,真的差點就笑出聲來了——希望TVB以後可以在來多一些這樣溫馨美好的劇集!

  以上就是對《女人俱樂部》大致影評,充滿了我的愛意。

您正在瀏覽: 女人俱樂部觀后感
網友評論
女人俱樂部觀后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