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散文隨筆 > 時間的沙漏,讓我望眼欲穿

時間的沙漏,讓我望眼欲穿

手機:M版  分類:散文隨筆  編輯:得得9

  總是在看,人生若只如初見,何事秋風悲畫扇;總是在聽,給你傾城的溫柔,戀我半世的流離;總是在寫,惟有夢醒花凋,方悉前塵過往;總是在唱,繁華如三千東流水。

  三月的葳蕤就這樣打馬而過,還是那個破曉后蜷縮的黎明,還是那個氤氳中徜徉在夕陽里的黃昏,就這樣,我卻不知道昏睡了多久。

  曾經我寫,明月月明明月靜,嘆時花謝謝人芳。可是流年卻褪了顏色,也斑駁了記憶。

  蹀躞在氤氳釅釅的四月里,任歲月其徂,任時光荏苒,如今的我不想再逶迤的來,更不想再向記憶里留下泛黃的扉頁。

  時間變得搖搖欲墜,如今的我卻已在去留之間徘徊。當晨曦照亮這段我與時間美麗的邂逅,天空湛藍而深邃依舊,化風弄影搖枝婆娑依舊,歲月微微而熏,人卻不留。

  誰念西風獨自涼,蕭蕭黃葉閉疏窗,沉思往事立殘陽。碎了滿地的記憶卻在腦海里沉淪。

  曾經寫過一篇文章,《花開酴醾》,花開酴醾,結局並沒有想象的完美,往往是傷心散場。花事酴醾,酴醾花事。而現在的我卻只能寫完這酴醾的僅僅歲月。

  時間轉瞬即逝,真的讓人連欷歔也來不及。彷彿一夜夢魘,四月,就這樣輾轉而去,時間的沙漏無聲無息的把我推向了未來,推向了社會。

  今天四月五日,不會再喋喋不休的埋怨時間的流逝,不會再語無倫次的宣洩着別離的歌謠。

  時間的沙漏可以讓我望眼欲穿,而記憶的心跳,就讓它震耳欲聾吧!

您正在瀏覽: 時間的沙漏,讓我望眼欲穿
網友評論
時間的沙漏,讓我望眼欲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