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經典散文 > 夏天的思念

夏天的思念

手機:M版  分類:經典散文  編輯:pp958

  五月來臨,走進思念的季節,想擦去你額頭的汗

  水,輕輕對你說----五月來臨,走進思念的季節,想為你端上一杯涼

  茶,輕輕對你說----

  懷念媽媽帶我們走路的日子!懷念媽媽給我們上學的雨傘!送來我們19個春夏,又一個夏天的來臨,懷着20歲的夢想,帶着溫馨的祝福送給媽媽一個美麗的明天!希望媽媽快快樂樂!

  為什麼媽媽不會寫字,為什麼媽媽不會上網,為什麼在我想把心裡話想和媽媽的時候才知道,原來一切都已來的太晚.不是媽媽沒有天賦,只因為那個時候家裡很窮,媽媽是最大的女兒.一個家庭里爸爸媽媽不在的時候,所有的事都放在了最大的孩子身上,媽媽沒有怨恨自己的人生,不是因為她不怨恨,她覺得怨恨是對她的鄙視,和不給自己最親近的人來彌補自己失去的一切呢?媽媽很堅強,也很勇敢,很能幹,看到媽媽病痛的時候,沒說過一聲痛苦,只是在做無力的掙扎,我很為媽媽的自信而自豪...淚了,哭不出來,我想做個在媽媽背後也像媽媽那樣堅強的孩子,但是沒有必要強求自己落下的眼淚,也沒有必要把自己逼的太緊,媽媽不需要那種沒志氣的傢伙做她的孩子...很想在這個季節里給媽媽一個驚喜,但心有餘而力不足,想想往常的媽媽給我們準備一切:送我們上學,給我們穿衣,背我們過河,晴天給我們洗衣服,雨天給我們撐起那小小的話傘;春天給來我們溫暖的微笑,冬天為我們準備逢風遇寒的毛衣;在新年即將來臨的時候總會送我們一份小小的禮物,她也告訴我們這是新一年的開始,讓我們帶着這份不起眼的禮物許下美好的願望.想在這個時候送她一句溫暖的話:“媽媽,為了我們,你好辛苦啊”!

  電腦上一切都是虛幻,一切都不現實,可是要我怎麼告訴她,給她一個問候的電話,還是給她一封祝福的信?我沒媽媽那麼勇敢,就那麼幾個字從來都說不出口,我也不會寫信,除了寫信親自告訴他外,就只有在這不現實虛幻的實物上手舞足蹈了...

  送走春天的溫風,帶上夏季的思念,歡迎母親節的到來!送不上最美麗的禮物,送上兒子最真誠的心:“媽媽,母親節快樂!”

您正在瀏覽: 夏天的思念
網友評論
夏天的思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