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經典散文 > 明月窗前滿江愁

明月窗前滿江愁

手機:M版  分類:經典散文  編輯:得得9

  說好不分手,一直到天長地久,我就會竭力為承諾恪守,無論是到什麼時候,我都會敞開心扉為你駐留!不是隱隱約約感覺愛到了盡頭,而是愛你一輩子都想與你一同走!婉轉的請求,不是為了束縛你的自由 ,而是我愛你多麼多麼多麼想一蹴而就!

  誰又知道我夜夜思念在西樓,獨上蘭舟,只為不想讓你我倆的故事在牽挂中慢慢陳舊;一直都想與你比翼雙飛共同譜寫春秋,這不是一個富而堂煌的借口,而是愛情和你已經在我心裡滲透!不知你還記得否?深圳大梅沙東莞松山湖我們一起暢遊:清風撫摸楊柳,浪花親吻海鷗……一幅幅美麗的畫面留下一個個美麗的鏡頭! 愛上你我就註定了無藥可救,因為我的心全被你所佔有。

  我知道你不是無厘頭,也不願做任何人的玩偶,執子之手與子偕老是你我倆共同的愛情宣言和祈求!唱着吉祥幸福的歌合著快樂的節奏,我失眠了一宿又一宿!知道錯過了的愛情就無法回首,因為美好的時光不會倒流,因為分別是一杯傷楚的酒;無心的錯暫且當做新的借口卻平添一份憂,但是隱藏的痛誰又會拋之腦後?原諒他人當做一種麻痹自己寬恕自己的利誘,可是淚水卻一發不可收。

  我們的路才剛剛開始走 ,怎麼能在這一刻就此停留,讓彼此成為記憶在歲月的死海里像沉澱的錨一樣慢慢生鏽?說好了我們倆無論如何也不分手,一起為彼此共同的伊甸園而奮鬥,一起為輝煌燦爛的未來而加油,一起為幸福拋去橄欖球,可如今卻是什麼才上眉頭卻上心頭?

  懷念你的好你的溫柔,卻讓我的心在不停的顫抖;牽手的時候是最好的享受,可離別的片刻卻是最痛苦的傷楚哽咽在喉。愛情里沒有錯與對響遍神州,有些事又如何好去追究;倘若被欺騙誰又會內疚?誰的心又會似被千萬人在揪?

  簾卷西風人比黃花瘦,燈映孤影幾分幽,明月窗前滿江愁!

您正在瀏覽: 明月窗前滿江愁
網友評論
明月窗前滿江愁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