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愛情散文 > 前生,我是你窗前的那一抹桃紅

前生,我是你窗前的那一抹桃紅

手機:M版  分類:愛情散文  編輯:得得9

前生,我是你窗前的那一抹桃紅 標籤:今天我是升旗手

  一直很喜歡桃花,在乍暖還涼的枝頭欲語還羞,帶着點點嬌紅獨曳。

  暖風輕拂,嬌媚的江南因它而添風韻。獨懷一枝頭的芬芳,靜卧於多情的晨曦,羞羞地開放……

  你說過你喜歡桃花,嬌而不媚,媚而不俗。那淡淡的粉紅,讓人倍生疼惜。多想在你的眼眸里沉

  醉不醒,沉醉在你那滿瞳的愛意與憐惜中。

  在斜斜細雨的江南,微風吹過窗前,空靈而悠遠。

  前生,我想我是你窗前的那一抹桃紅,為你嬌羞為你含笑。你曾對我說過,你窗前的桃花每年都為你而開,多情而嬌羞,輕撫過你羸弱的心田,在你不知所措的陰雨天。幽暗的日子,聞着它淡淡的幽香入眠。可以想像你當時的情景,哀婉憂傷痛苦。而我,已站成你窗前的那抹桃紅,讓你憐惜為你芬芳,和你眼中滿滿的愛意流淌。

  去年今日此門中,我醉了,醉在你滿眼的疼惜中。顫顫地為你展開一池的殷紅,多情而柔媚的江南,我終於成為你眼中獨有的風景。微風拂過,抖落了沉重的心苔,怒放在有你的風景,嬌羞在你的視野里,不再走遠。

  花開花謝,三月的細雨還在淅淅瀝瀝,無聲無息。揚柳岸邊還桃紅柳綠,遊人如絲,怒放的江南延遲了花期,在一片氤氳的暮色里,風吹落了殘存枝頭的那一抹桃紅,輕輕地傳來你的一聲嘆息,“人面已逝桃花凋,春去無聲路遙遙。來日窗前誰猶憐,花落人亡情已老”。我哭了,細細的啜泣聲在煙雨中飛揚,"情未遠,花已老,情未遠,花已老......"當我戀戀不捨的離開你的視野,你可否聽到我心中的這一聲嘆息。

  花期雖短,可我不曾後悔過。

  在你滿滿的憐惜里注視着你,注視着你聽風的樣子,注視着你聽雨的憂傷,注視着你一切喜怒哀樂。在暖風和煦的午後,你輕輕親吻我的嬌羞,撫摸着我的花蕾,眩暈在你柔柔的氣息里,幸福在你的蜜意里。如今在你幽幽的眼裡,我悄悄然告別枝幹,多想告訴你,你的世界我曾來過,花期雖短,但不後悔此生。

  “前生,我是你窗前的那抹桃紅。”今生,我終於可以訴衷腸,傾訴着我這濃濃的愛意了。佛前千年的虔誠禱告,換來今生的和你相聚。一抹嬌羞,這抹桃紅,還是你窗前的這株桃花,用一世情默默的對你傾訴。

  前生,我是你窗前的那一抹桃紅;今生,情未遠,人未老,我依然怒放在你的晨曦和昏黃,不再走遠。

您正在瀏覽: 前生,我是你窗前的那一抹桃紅
網友評論
前生,我是你窗前的那一抹桃紅 暫無評論